上個月,我手滑買了一台「彩虹五號RAINBOW V (VIVITAR 22mm Ultra Wide & Slim」,
也另外買了一捲可以拍出傳說中粉紅色調的Rainbow 7日本底片。
這一個月來,我隨身攜帶著它,如果遇到天氣好,就拿出來喀擦喀擦的拍!

也許是第一次使用吧,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沒有很好!
36張底片裡,成功的只有10張。真的很遜啊我~也完全沒有一張「粉紅色調」的照片出現。
也許是因為天氣不夠好吧,才會這樣。總而言之,就多多練習囉。

讓大家看一下我最愛的照片
MOS裡陽光灑落的一角公司樓下的MOS Burger一角

林口體院旁的道路 林口體育學院旁的馬路,我愛這張。

志清湖畔

剩下的就到相簿去看看唄。

下一次,換上Solaris 400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