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本部落格用IE瀏覽可能會有問題,建議用FireFox觀看哦~!
生活小大事的分享抱怨加牢騷文...偶爾分享彩妝、保養還有敗家生火文~
即日起本站RSS訂閱網址更新為-->http://feeds.feedburner.com/LovelyStacy



'090319 曼尼哥哥,一路好走!!!...要記得我們都很愛你!
'080318 陳皮妹...姊姊想妳!!!......
'061231 還是好想好想土豆......
page counter 現在有 個人正在這兒溜躂~溜躂~!

在這個適婚年齡無限延長的時代裡,常常可以聽到男人們抱怨著:「現在的女人太強勢了、太跩了、不溫柔、不聽話、不好搞定......」blah blah blah...所以他們害怕去面對這些不是刻板印象中的女人;或者該說這些不是"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於是,有些人不得不向外發展,跨國度去尋找他們理想中的另一伴(or女傭?),
要求的不多:會說中文、勤儉持家 & 盡人妻義務的時候,不會有頭痛、今晚不想要的問題,幸運一點(只有一點哦~)還可以遇到處女。

因為工作能力、經濟能力可以自主,女人們不過是進化了,變得更堅強、更有韌性一些,扮演的不再侷限於「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或是「賢妻良母」這一類溫柔嫺淑的角色,
但是,我們仍然需要有膽當、有肩膀、有GUTS的Real Man

偏偏這世上真男人真的剩下不多。倒是以下幾種到處都有,無所不在我們身邊。阿彌陀佛啊~

亂槍打鳥型:
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水準以上的正妹就亂放電、胡亂追求一通。
這樣的男生,實在令人不是很欣賞......因為他的range太寬,今天對M女示好,明天說S女很特別,怎麼以前都不知道!
追求的方法如出一輒...但是,說真的,姊姊不吃這一套喲~乖。
因為女生不會希望有人無預警的出現在她家樓下;或是被自以為會在放電的眼睛盯著看。
偏偏霰彈槍先生愛好面子,被發好人卡卻還是一副「老子追妳是看得起妳」的態度,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坦白說,被發卡的時候,什麼都不用多說,要嘛就消失,要嘛就默默的守著,此時無聲勝有聲。一個男人的氣度從此時就可以略知一二。
另外,He's just not not into you 也可以換成 S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了解嗎?!

個性不合型:
天底下沒有「絕配」這回事!!!
還沒有追到手什麼都好,連放的屁都是香的.......等到新鮮感過了,無所不用其極的挑戰女人的極限,
最好可以把她逼得照著自己的腳本演出,接著再順水推舟的說:「我想我們個性不合。」幹~!
表面上看就是「真的個性不合嘛~」,其實說到底就是:「我發現我不喜歡妳了啦!」

還沒長大型:
「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分開」是他從小到大相信的至理名言。
他堅信「愛情不用刻意經營」,他媽的~這傢伙比宋七力還屌!因為宋七力還要發功才可以有分身呢。
他說:「我不喜歡談不開心的感情。」請問,有誰的愛情是happily ever after的?!
有這麼不成熟的想法,就回家吸奶嘴吧你!

適合單身型:
想分手的時候告訴妳:「我不適合談戀愛。」、「我比較適合單身的生活。」
下地獄去跟閻羅王說吧你!!!下輩子打入畜生道,就可以一直有單身的生活,也可以不用談戀愛囉。恭喜你!

浪子好壞型:
浪子回頭金不換,那如果浪子一直不想回頭的時候呢?!就一直換女人啊!!!
其實浪子很可憐,因為他一直在流浪;但是浪子算有良心的,因為他知道他給不起,所以不如不要給。
或者該說是他們害怕給?因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給對方她們想要的!這樣浪子好可憐,因為他給的人家不要;人家要的他給不起。

胡搞瞎搞型:
外在條件也許不錯,所以才有本錢胡搞瞎搞。可是這位先生是標準的有色無膽+沒有LP。
去夜店不敢把妹,因為怕留下證據;談辦公室戀情不敢公開,因為這樣就不好搞曖昧囉;
看到「這個不一樣,這回讓我很有感覺的女生」就想"初"過去!!!但是別忘了,他沒有LP......

以上。請勿對號入座。族繁不及備載,有機會遇到再補上來。

創作者介紹

Stacy's Blog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萸~~
  • 哈哈哈~太好笑了~~~經典~~

    P.S.有幾個我自動幫他們對號入座了...哈哈!!!

  • 小聲一點啦!
    不要讓別人知道...

    lovelystacy 於 2009/03/04 11:40 回覆

  • 小芊芊
  • 請問stacy 你的訂閱是怎麼用的啊?
  • 到feedburner的網站申請哦!
    不然你可以去google一下,
    有網友分享教學文哦。
    ^^

    lovelystacy 於 2009/03/04 11:41 回覆

  • tom0513
  • 痾~
    我該說什們好呢@@
  • 呃...
    什麼都不用說... =="

    lovelystacy 於 2009/03/04 23:17 回覆

  • 小芊芊
  • 我想做像您右邊的RSS Lists,但是去google都找不到怎麼做,可以教我嗎?謝謝~
  • 這個要修改語法哦!
    #subscription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 auto; HEIGHT: 350px; WIDTH: 210px}

    把長和寬改成妳要的距離就好了。

    P.S.下次麻煩妳留言在留言板哦~謝謝!

    lovelystacy 於 2009/03/05 16:18 回覆

  • Kindy
  • 我的媽阿~我會笑死~天阿~好多類型我都遇過ㄝ
  • 本來也想寫寫老李的,
    但是....他真的很難定義。

    lovelystacy 於 2009/03/15 22: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