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aaad621ab01.jpg 
以往對大海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會在走濱海公路時叫一聲:「看~是海耶!」
自從兩個月前的某一天,跟著同事一家人到基隆外木山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原來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可以讓心情沉澱下來;看看遼闊的大海,才發現原來自己心煩的事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於是,上星期我、小萸 & 我妹,開車直奔鼻頭角風景區!!!
難得興致高昂,但是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了......
然而,灰色的天空下,大海還是有它不同的美感啊!
依然可以讓我的心情放鬆。
49aaad6f9ad0c.jpg
下一次,我們要再相約天氣好的時候...到鼻頭角的登山步道去走走。

當然,到了漁港,怎麼可少掉海鮮?!
normal_49aaad67bd9c7.jpg吃得很撐...

脫離宅女的身份,我開始讓自己走向大自然,真的蠻不錯的。
那........................................下次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