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從發生到結束到餘波盪樣,我的感受往往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因為我不認為我有錯。

這幾個月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我永遠在檢討我自己,是不是哪裡錯了?
也許,有些人、有些事在其他人的眼裡,還是一如往昔。
他沒有變,變的是我。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又不停的檢討,不停的想著那些事情,那些話...
姑且不論,問題是出在他人身上或是我自己,即便已經成為過去式了,所有的事情還是圍繞著我,
而這樣的情況,讓我非常地不開心。

從頭到尾,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不論是在進行式,或是過去式,甚至是現在,
我做的事一直被放大檢視:因為之前怎麼樣,所以妳怎麼樣(或是妳應該要怎麼樣);
因為現在怎麼樣,所以妳又怎麼樣(或是妳可以怎麼樣)。
說真的,我他媽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