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座談會 (1).JPG 
上星期,史黛西到台北去參加紀梵希辦的2009 Doctor White美白超亮采系列座談會,
真的蠻開心可以被邀請參加這個活動,
除了可以見面Kevin本人之外,也可以和其他有名的部落客共襄盛舉,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Givenchy座談會.jpg
這次的座談會要表達給大家的訊息是,如何將美白從保養再進化到底妝的部份!

Givenchy座談會 (3).JPG

Givenchy座談會 (4).JPG

Givenchy座談會 (5).JPG

Givenchy座談會 (6).JPG

Givenchy座談會 (7).JPG

Givenchy座談會 (9).JPG

Givenchy座談會 (8).JPG
一抵達會場,就可以馬上感受到紀梵希的用心,因為會場真的佈置得太棒了啊!
不但有全系列產品的海報,每一張桌子也提供全系列的產品及部份彩妝供我們試用 & 體驗。

Givenchy座談會 (11).JPG 

Givenchy座談會 (10).JPG
所有的產品,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塊Dr. White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
因為之前就有用過Givenchy的粉餅,對他們家的粉餅有非常好的印象。

Givenchy座談會 (12).JPG
這兩款新出的腮紅,也是在現場大受好評的產品之一。

Givenchy座談會 (13).JPG

1674489653.jpg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以「保養」&「底妝」為主軸。
Dr. White系列主要的訴求,除了基本的美白功用之外,也強調了「粉晶亮白」的效果。

在現場,我按照Kevin老師口述的方法,試用了毛孔緊緻調理露,
一開始在塗抹的時候,會覺得比較黏膩,但是在多加按摩了之後,就可以被皮膚完全吸收......
Givenchy座談會 (14).JPG

Givenchy座談會 (15).JPG
側拍Peach正在試用毛孔緊緻露。

Givenchy座談會 (18).JPG
保養程序結束之後,接著就是Shelly登場示範囉!
她是示範底妝的部份,上圖就是Kevin老師先替她左邊的臉部上了飾底乳之後的妝感,
和沒有使用飾底乳的右邊臉部比較起來,飾底乳的遮瑕效表現算是中上水準,
因為遮瑕力的表現很不錯,所以在使用上的量就不需要太多!
Givenchy座談會 (16).JPG
像這樣的量,應該就可以用全臉了。
飾底乳本身附有刷頭,所以可以直接塗抹於臉部,再用手推勻即可。

Givenchy座談會 (17).JPG
有戴戒指的手(左手),是有上飾底乳的部份~和右手比較起來,左手的感覺比較粉嫩。

在底妝介紹的部份,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Kevin老師分享了一個新的底妝畫法:
一般來說,上底妝的步驟是:飾底乳、粉底液、粉餅、蜜粉。
但是為了避免飾底乳或是粉底液不均勻的情況下直接使用粉餅,而形成臉上色塊不勻的情況發生,
Kevin老師教我們先用蜜粉輕刷,可以改善飾底乳、粉底液上不均勻的情況,接著再使用粉餅,
就可以讓底妝變得比較清透、自然。

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PA+++ $1700.jpg
再來,就是粉餅裡搭配的「羽絨粉撲」。當天Kevin老師有讓我們體驗這「羽絨粉撲」的觸感,接觸到皮膚的時候很舒服、很輕柔,相信真正用來上妝的時候會棒吧!

Givenchy座談會 (19).JPG
最後就是彩妝的部份了!這次示範的模特兒是希媽...

Kevin老師特地給希媽戴上了整片瀏海,然後針對目前時下蠻流行的這樣的髮型來做眼妝的示範,
從以往把煙燻著重在上眼皮的部份,轉移到下眼皮的部份,如此一來,美美的眼妝就不至於被瀏海蓋住啦。

Givenchy座談會 (20).JPG
這次的座談會,從保養的技巧,到Shelly、希媽示範的兩種風格截然不同的眼妝,確實是學到了一些小撇步。
對保養及彩妝的部份,也多了一些不同的了解。

最後,真的很謝謝紀梵希的邀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