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試用活動Part 2.jpg 

艾杜紗試用活動Part 2 (2).jpg
上一篇試用文-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是針對白天的眼部保養來做介紹,現在要分享的是晚上的眼部保養-艾杜紗亮眼按摩精華液。

這一款亮眼按摩精華液,是直接對應造成眼部下方的黑眼圈的原因設計,利用保養 & 按摩手法相互作用的效果並且改善明顯的黑眼圈乾燥及浮腫。

1.gif血液循環不良對策
2.gif麥拉寧(黑色素)對策
3.gif改善乾燥.浮腫對策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眼部皮膚狀況好了~下眼皮有些浮腫並且有輕微的黑眼圈現象。
DSCF4798.jpg

艾杜紗亮眼按摩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艾杜紗試用活動Part 2 (3).jpg

推開之後,可以發現有些微的珠光,可以讓眼周展現自然肌膚光澤。
坦白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帶有珠光的保養品呢。
艾杜紗試用活動Part 2 (4).jpg 
我不喜歡太繁瑣的保養程度,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幾個重點性的保養更是不能忽略,尤其是「眼部」!!!
因為眼部肌膚如果不做保養,是很容易會洩露年紀的啊......
所以,再怎麼懶得保養,我還是會在化粧水、乳液之後,加強眼部肌膚的保養。

因為眼部肌膚比較脆弱,所以在保養的同時,不適合太用力,否則會很容易產生細紋,不但沒有保養到,還會有反效果呢!
這一款亮眼按摩精華液,因為是凝膠狀的質地,所以延展性非常好,再配合簡單的按摩手法,就可以在保養之餘達到舒緩眼部肌膚的功效,
進而改養眼睛的浮腫、黑眼圈及乾燥問題。

因為凝膠狀的質地,在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也不會對眼部四週的肌膚造成太多的負擔,也很適合在春夏季節使用!
精華液在經由按摩吸收之後,也會感覺眼睛四週的皮膚比較有光澤。

整體而言,和一般的眼部保養品比較起來,它給人一種更舒服的感受,所以不容易對敏感的眼部肌膚造成負擔,
也非常適合比較年輕的美眉們使用!
值得推薦給大家!

最後,分享一些按摩手法的示意圖給大家囉。
1、請於指腹沾取1次壓頭的使用量,塗抹於上下眼皮
圖片1.png
 

2、依照下圖方式按摩眼部四周。
圖片2.png 按壓眉頭下方凹處後,以滑過方式輕輕塗抹眼周(6
圖片5.png 由眼頭向太陽穴方向輕輕塗抹(6
圖片4.png 在眼睛下方以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手腹輕輕敲打按摩。
圖片6.png 在穴道處上圖所示中指輕按壓。

line_11_b01.gifline_11_b01.gif

配合廠商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參與哦!

揪你的粉絲一起黑眼圈K.O吧!
活動期間(至3/28前),凡你的粉絲引用您此活動的分享文章或於該分享文章中,
留言分享對抗黑眼圈的Young Girls宣言, 即有機會獲得-亮眼系列產品 正品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