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MOSS 野玫瑰香水.jpg 
看了Na的新歡之後,我也想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歡。不過它不是男人......!

KATE MOSS野玫瑰淡香水
時尚第一名模凱特摩斯(Kate Moss),時尚精品的代言活動一個接一個的來,儼然成為時尚潮流的一位重要人物。
過去總是擔任其他精品香水的代言人,這次在大家千呼萬喚中終於推出自己的第一支個人香水品牌 "Kate-凱特摩斯之野玫瑰同名女香",整體設計概念完全捉住凱特摩絲多變的風格及豐富的生活經驗,真實呈現她的內在靈魂與個性。多變且令人難忘的性感花香調,呼應凱特摩絲獨一無二的經典時尚的女人魅力。

明亮前味 –鈴蘭(Forget me not)、粉紅胡椒 (Pink pepper)、橙花 (Orange blossom absolute)
迷人中味 –山谷百合 (Lily of the valley)、木蘭 (Magnolia)、牡丹 (Peony)、玫瑰花瓣( Rose Petals)、香水草 (Heliotrope)
熱情後味 – 廣藿香(Patchouli)、檀香木(Sandalwoods)、麝香(Musk)、岩蘭草(Vetiver)、麝香錦葵子(Ambrelle Seeds)

KATE MOSS 野玫瑰香水 (2).bmp KATE MOSS 野玫瑰香水 (3).bmp

KATE MOSS 野玫瑰香水 (1).jpg
我很愛它的香味~和其他玫瑰的香味比起來...真的多了一份神秘和性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