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哦~這是一篇很純粹的敗家文。

網拍黑色大包包.jpg 
來囉......農曆年後買的「夜奔包」終於來了!它可讓我等了一個多星期之久...
不過,以拍賣的預購品來說,只讓我等一個星期,應該算是到貨非常快速的吧?!
為什麼叫「夜奔包」?!因為它夠大,放的東西夠多...所以很適合半夜逃命用!
尤其是發生地震的時候...呵~扯遠了!不過,這個包包,真的是夠大的了。

上一次買包包,是九月份的事情...!
將近半年沒有購入新包包的我,一直在苦苦尋覓黑色的大包包,可終於讓我在拍賣上找到了!
而我的CHAT CHAT真皮流蘇包,可以暫時休息一下囉...
因為它已經被我用得越來越舊,害我實在是有些些的捨不得!所以我得好好的保養它一番,再好好的保存起來。
接下來,就讓這個夜奔包陪著我吧!

網拍黑色大包包 (1).jpg
這個包包,是仿鱷魚皮的人工合成皮,雖然不是真皮的,但是整體而言,質感算是蠻不錯的...
很簡單,沒有太多花樣,但是卻能表現出該有的質感。
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包包上的這個pin了......

網拍黑色大包包 (2).jpg
再來,就是容量夠大!有多大呢?!
上寬度51cm/下寬度37cm、高32cm、底寬10cm
大到根本沒辦法塞到機車的車廂裡啊!!!這可怎麼辦才好?!只好硬擠囉!

之前還有上妝的習慣時,我的包包裡要有兩個化妝包...所以幫我暫時提過包包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包實在是有夠重的重...
每個人都在問我:「欸~史黛西,妳的包包裡到底是裝了啥麼東西?!為什麼可以重成這樣?!」
後來,漸漸的懶得再化妝了,所以包包裡的東西是有稍微精簡了些,但是怪的是...重量依舊是沒有改變?!
還是一樣,沉甸甸的掛在我的肩膀上......!
於是乎~就更需要大包包了啊!是不是?

網拍黑色大包包 (3).jpg
底部的設計我也愛...是硬底的~
我真的不太喜歡軟趴趴的包包,雖然背起來也是有另一種風味,
但是,軟趴趴的包就是不適合會帶一~~~大堆東西出門的美眉啊,不但會把包包的型給破壞,在找東西的時候,更是一大麻煩呢~

好啦、好啦~敗家文分享完了。有機會,再背著它拍照讓大家瞧瞧囉!
現在已經是傳說中的情人節的凌晨3點半左右了!
睡覺之前,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554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