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真正單身」的生活,我從不習慣漸漸到習慣,接著,我深深地體會到所謂「單身真好」!!! 

Na前幾天寫了篇「敗犬」的文,裡面她很貼心的為大家加上敗犬的解釋。
什麼是「敗犬」?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即使她美麗又能幹,還是單身,就是「敗犬」!相反的,到了適婚年齡,即使她平庸又無能,只要能結婚,就是「勝犬」!
照Na的說法,「敗犬」一詞讓人怵目心驚。沒錯!因為一個女人的成敗,絕對不是膚淺的只靠婚姻就可以決定的。

女人們,妳們希望成為快樂的敗犬,或是不一定happily ever after的勝犬?!

牽絆了八年多的感情,我不夠自由。
曇花一現的短暫戀情,我失去自我。

最近,我有很多時間來重新審視過去,我發現過去的我並不快樂。
即便一開始,我是開心的...但是,那樣的開心是別人給的,不是自找的。所以來得快,去得也快。
如果一個女人必須靠男人的陪伴或是安慰才能從中獲得一絲絲開心的感覺,那,是不是太可悲了。

有時候,我發覺自己的適應力好的嚇人!!!
或是該說:「我也很會自我安慰」?!
看著身旁的朋友,開口閉口都是男友好、男友不好?!
看著接著到來的情人節...我慶幸著:我不需要為了男友的禮物傷腦筋!我甚至不用再花錢挑選禮物!

現在,我高興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性別不拘;因為我不用因為男友,就放棄異性朋友。
有部格落相關的活動,我可以直接答應出席與否;因為我不用跟男友解釋,其實這是我的興趣,希望他的支持或是體諒。

幾年來,我幾乎沒有過單身的生活;但是,現在我過得如魚得水。
自由誠可貴,至少目前的史黛西是很enjoy being single的......

只是,難免還是要應付那突如其來的寂寞,還有,半夜咳得半死卻還得自己起床倒水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