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jpg 
過年前,很開心可以有機會接受艾杜紗的邀請,試用他們的新產品「艾杜紗
亮眼調色精華筆」。
這次他們推出的新產品,是針對長期上網、熬夜造成眼睛過度疲勞而導致黑眼圈,推出的亮眼系列。

長期上網?!
熬夜?!
這不都是在說我嗎?!
或是該說,現在很多時下的年輕半都是這樣的生活習慣!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1).jpg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2).jpg
這款亮眼調色精華筆,是白天使用的修飾精華液,可以自然的遮蓋黑眼圈,瞬間展現眼部明亮,即使動作頻繁的眼部也不易脫妝,暈開的設計。

這款亮眼調色精華液,同時也有具備三種功效:

1.gif 保養效果 - 促進血液循環成份、美白成份及改善肌膚乾燥成份
2.gif 明亮的雙眸 - 採用明亮色彩成份,創造出透明肌膚色,細微珠光調和肌膚觸感,修飾眼部明亮妝感。 
3.gif 不脫妝、不暈開 - 創造出極薄膜,採用完美彈性服貼色配方,附加的平筆刷毛可以非常柔軟的上色。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3).jpg 
刷頭的設計,很貼心的附有刷毛,非常柔軟,可以直接塗抹於眼部肌膚,不需要用手取用。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4).jpg 
直接從瓶身的底部旋轉就可以把精華液擠出來。而精華液本身,是帶有修飾和潤色效果的乳狀。
推開之後,有潤色和修飾的效果,所以可以直接當成眼部的遮瑕膏使用。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5).jpg

我每次都會在用完隔離霜之後(也可以用在底妝之後),再用亮眼調色精華筆加強在眼睛四週,來做修飾及潤色的動作。
雖然我的黑眼圈不是非常明顯,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會有色差。

因為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推,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我也會在推開後用手指輕輕的拍一下。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6).jpg

亮眼調色精華筆的質地是乳狀;但是質地很輕爽,推開之後也很服貼...因為含有細微的珠光,所以使用後會感覺眼睛週圍的黯沉感消失,
相對的,也會比較明亮。少了黑眼圈,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哦。

保濕度的表現也蠻不錯的,即使用了粉餅之後也不容易產生小細紋在眼睛四週。

另外,持久度的表現也是在中上程度。因為我的眼睛四週也是屬於容易出油的範圍,所以導致我的眼妝通常都不會持久,
但是,我剛才用了亮眼調色筆到現在,已經過了至少兩小時了,它還是很服貼,也沒有出油的情況產生。

最後,附上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來看看差異性和潤色的效果吧。
艾杜紗試用活動 PART I (7).jpg

line_11_b01.gifline_11_b01.gif

配合廠商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一起參與哦!

揪你的粉絲一起黑眼圈K.O吧!
活動期間(至3/28前),凡你的粉絲引用您此活動的分享文章或於該分享文章中,
留言分享對抗黑眼圈的Young Girls宣言, 即有機會獲得-亮眼系列產品 正品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