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果酸喚膚淨白面膜.jpg 
過年前和妹妹各拿了1800元的消費券,到Escents櫃上,帶了6000元的商品回家!
因為配合消費券,Escents祭出用3600可以選購6000元價值的活動!
因為之前用過他們的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覺得太好用了,而且單價就剛好是1800左右,
所以我們決定一個人買一瓶,再一起選購超過3600元外以的保養品。

ESS果酸喚膚淨白面膜 (1).jpg 
其中一項就是這款「果酸喚膚淨白面膜」
成份:葡萄柚、黑醋栗、甘醇酸、檸檬酸、維他命C葡萄糖、植物美白精華、喚膚微粒、天然礦物泥、其他花植精華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肌膚,塗敷於臉部停留約十至十五鐘後按摩洗淨

面膜的質地是帶顆粒的泥狀吧~
ESS果酸喚膚淨白面膜 (2).jpg 

推開之後變這樣
ESS果酸喚膚淨白面膜 (3).jpg

這款面膜,有點像是清潔面膜的感覺,根據櫃姐的說法,一個星期只需要使用一次即可,
用完之後比較不容易長痘痘粉刺,而且同時也有去角質的功效。

我都是在洗澡的同時敷著它(用量就以可以蓋住毛孔為主)~等身體洗好了再把面膜沖掉,時間就剛剛好;
但是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敷到15分鐘這麼久啦bb.gif
再加上我是個懶惰鬼,所以通常在5分鐘左右,就會沖洗掉了。

這款面膜,我覺得好用的地方在於它不會很刺激!
有用過清潔面膜或是果酸產品的人都知道,用這類的產品,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容易會有刺痛感產生,
但是這款面膜,我個人在使用的時候,並不會有刺痛感。而且味道蠻不錯的,是淡淡的1171509053.gif 

沖掉之前,我會稍微按摩一下全臉,雖然它的顆粒還算蠻大的,但是也不會刺激哦。
整個使用起來算是蠻舒服的。沖洗乾淨把臉擦乾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臉部的皮膚變得比較光滑哦!

去角質,真的是保養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環,老舊的角質代謝掉之後,保養品才容易被吸收啊!
而且,去完角質之後摸到光滑、細嫩的皮膚,那種滿足感,更是不可言欲的啊!!!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