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我又敗家嚕!

這次買的是前幾天芳如PO給我看的拍賣連結,
是賣假睫毛的網站。
那時看到一對假睫毛才賣50元而已,所以就買了三副來玩玩看~
今天收到貨囉!!!
剛好明天尾牙可以用得上!

很Lucky的是~~~
最近遇到的賣家都是會主動給評價,寄件速度超快的好賣家!!
 

雖然假睫毛只花了我50元,可是品質很不錯喲!
而且每一盒假睫毛還附了一小條的膠,超划算的啦!!!

我買的型號由最上圖至最下圖分別是:S5, S12, S13





  

我大概量過了,每一款的長度都不需要修剪,很合我的眼長,
但是S13這款的話~我可能要稍微把睫毛的長度修一下,看起來可能會好一點。

下次還想再買其他的回來用用看喲!!!

明後天再PO尾牙的妝容照囉!

想逛逛賣家的賣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