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39-pola.jpg  
2009年的新春,我過了很"牛"的年假!
以往的年假,我被阿宅附身哪兒也不想去,只想每天待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
不但睡覺睡到腰痠背痛,身上的睡衣也沒換下來過,
往往不知道今夕是何夕?!
等到假期結束之後,才覺得浪費時間和人生。

但是!
2009年的春節...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似的瞬間年輕了十歲啊!!!
下午小萸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都在回想過去的八天去了哪兒?做了什麼事?

除夕,我家很早就吃完年夜飯,按照慣例放了幾發煙火之後,就打起麻將。今年我的手氣挺不錯呢!
小贏了幾佰元,只是到現在還沒有把贏來的錢拿到手就是了。

初一,和某人出去...因為計劃一變再變,所以我們至少開了6個小時的車,瞎晃了一整天,接著和小萸吃了薑母鴨,
再到錢櫃歡唱...!天吶~真的是太久沒唱歌,中氣十分不足,很多音都唱不上去!
還被麵麵虧:「欸~妳出道這麼晚,不多練個幾首歌,怎麼出來跟人家走跳啊?!」謝謝哦~!我會努力練歌的。

初二,和小萸去看了Bride War...Anne Hathaway & Kate Hudson是我很喜歡的好萊塢女星,
有她們合演的電影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是一部很輕鬆的喜劇,但是電影最後面的旁白真的讓人很有感覺,有感覺到偷偷的流下幾滴眼淚呢!
不知道小萸有沒有也偷偷地掉眼淚?!
接著,到小萸家打了兩將,認識她10多年,還是第一次和她打牌呢。

初三,超猛的啊!明明打牌打到凌晨4點半才回到家,還是在中午之前就和姑姑到台北吃飯。
本來以為晚上就沒活動了,哪知道小萸一通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Luxy?
還真的是吹皺了我一池春水。我超想去的啊!!!!!
但是初四凌晨就要出發到阿里山了呢!我該去嗎?!
最後,雖然去不成Luxy,但是我們去了Search。回到家,已經快要凌晨4點了啊......感覺我的肝都快要爆了!

初四,因為4點才回到家,衣服隨便抓了幾件,生活用品也不知道有沒有帶齊,我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再去做最後的確認了!
硬撐著不睡,等阿乾來接我...我只能說,累斃了,躺在舒服的床上卻不能睡,是多麼煎熬的一件事?!我用盡最後的意志力撐到最後一刻,
上了車卻睡不太著...

接下來的三天裡,我在中台灣遊玩,去了很多大家去到不想去,而我卻沒去過的景點玩。
也算是非常充實。
這趟旅途下來,沒有我想像的無聊!
日月潭和中橫的景色出乎我意料的美麗;但是集集車站就令我小小的失望了。

Anyway, 今年的年假我只能用「非常充實」來形容,我絲毫沒有浪費一天!
就連今天,本來是計劃在家好好休息,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來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的,
最後還是出門去吃了一頓「粗飽」來做為這9天的ending...!

明年的春節,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