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84-pola.jpg  
除夕年前的週末假日,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我一個很好很暖和的天氣,讓我可以好好的打掃一番。
於是,我今天睡到自然醒,領完消費券,填飽肚子之後就開始幹活兒啦!!!

我的房間不大,但是也不小......但是整理起來也實在是要我的命!
就是因為平常太懶惰,根本很少在整理的...
還好房間不算小,否則大概也只剩下睡覺的空間了吧呃.....gif 

晚上,小萸打電話給我...她問我為什麼心情這麼好?!
我說,因為看到自己的房間煥然一新,所以心情很好,雖然整理的過程很累人,但是真的很值得。

事實上,我也趁著打掃房間的同時,好好地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邊收拾邊聽音樂,腦子也是沒停過,我把最近發生的事想了一遍...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平靜很多;
打包了很多垃圾,丟了它們!我也要把我的壞心情一起丟了;把我遇到的「不對的人」也一併丟了!
雖然,這些不好的過去,偶爾還是會竄進我的腦袋裡,讓我的情緖變得有點down...
但是,我已經慢慢地可以去handle它、消化它,轉化它。因為我真的不想被這些人事物給影響太久!

我說過,這些事情都是「成長的代價」.....
我也知道,同樣的或是類似的事情再來一次,我可以處理得更漂亮!
遇到不對的人,固然是件很傷心的事情,但是,感謝這些不對的人,讓我認清更多現實面、黑暗面。
我更暸解,因為他們曾經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所以,不該留戀、不能眷戀、不要惋惜,而我,值得被更好的人珍惜。

 

 

mini9_2.gif 圖片是我的閨房一角,是我的書桌還有我的夜燈......黃黃的燈光,真的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