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eanco皮夾.JPG 
快過年了,按照慣例...有些東西就是要換新的。衣服是經常在買啦~但是皮夾就很少囉。
之前去香港的時候本來要去逛Rabeanco的門市,但是怎麼就是找不到,就只好打消念頭,
好險網拍上有賣家在賣他們家的皮夾。

本來我是打算買長夾的,但是因為朋友的勸阻(說長夾不好用)再加上我一直都是習慣用短夾的,
所以就打消了買長夾的念頭囉。

之前一直在用的皮夾是Anna Sui的...已經用了有5年了吧?!
雖然是真皮的,但是經過歲月的摧殘,已經有點褪色囉,實在是有點不太好看了。
再加上Rabeanco的包真的很好用,質感也好,價錢公道,所以就直接下手買回來囉。

拆開囉~有附原廠的紙盒還有防塵套。
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大品牌,但是有附防塵套真的"揪感心"...
Rabeanco皮夾 (1).JPG

這款皮夾的尺寸為長14公分、寬10公分。我覺得比一些的短夾有長了一些吧。
本來還有黑色、咖啡色、桃紅色的選擇,前兩個顏色太暗了,用桃紅色的皮夾聽說容易"破財"無言.gif  ,而且又沒有現貨,所以就帶了質感也不錯的灰色皮夾囉。
Rabeanco皮夾 (2).JPG

皮夾打開之後長這樣~
有五個卡片夾,底下有兩個夾層,另一邊是三個比較大的夾層。
我喜歡夾層多一些的皮夾。這樣比較好整理。
Rabeanco皮夾 (4).JPG

一個放鈔票的夾層,蠻深的~但是如果隔成兩個會更好...被稱讚好害羞.gif
因為我之前用的Anna Sui的皮夾就是有兩個夾層,一邊放鈔票,一邊放發票......很方便!!
這個皮夾有一個缺點,就是夾層內裡太素了~有印一些圖案應該會比較好吧?!呵...

Rabeanco皮夾 (5).JPG

還有一個放零錢的夾層...蠻大的~
但是皮夾我都不會放太多零錢啦...鼓鼓的實在不是很好看。
Rabeanco皮夾 (6).JPG

這張是皮夾還沒有放任何東西的側面照...
Rabeanco皮夾 (3).JPG   

這張則是已經放入證件、卡片......等等物品之後的樣子囉!
Rabeanco皮夾 (7).JPG 

分享完畢啦~!
這是一篇很單
純的敗家文。謝謝收看啊!!!

new02.gif 聽說已經有代理商正式將Rabeanco代理進來台灣囉!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