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小姑姑找了我們一些兄弟姊妹去了桃園市的尊爵飯店吃鐵板燒......

我算是蠻愛吃鐵板燒的人~
因為我喜歡熱呼呼、剛上桌的美食,對火鍋、鐵板燒之類的美食一直無法抗拒!!!
但是,到飯店裡去吃「高檔」鐵板燒,倒是第一次。
沒辦法,小老百姓囉~只能去吃一般平價的鐵板燒,
而且白飯、紅茶可以無限取用的這種,最適合我了。
我是愛吃鬼!!!

來看看我昨天吃的菜吧~
但是,請原諒我~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很多菜都是吃了一口才想到還沒拍照啦!!!

沙拉 - 是西洋芹、小黃瓜和胡蘿蔔
基本上,我只敢吃小黃瓜和西洋芹.....
胡蘿蔔....forget it!


沙拉沾醬


鮑魚沙拉 - 老實說,這道菜並不特別,因為去吃流水席的時候就會有這一道菜~ ノシ顔文字素材


磨菇濃湯 - 湯的口味有點淡,但是有很濃的奶香味。
其他還有菠菜湯和南瓜湯可以選擇。


麵包 - 還不錯吃!很香~有淡淡的蒜香味。


干貝、明蝦、鱈魚 - 只有兩個字形容,好吃!
這道菜上來時,我還算有理智,因為還沒動手吃就想到要先拍照嚕!


清炒大陸妹 - 廚師用了金針菇+培根來拌炒,蠻香的!
有空在家也可以這樣做來吃吃看!


又是沙拉 - 我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照啦~~~


主菜要上桌囉~我就坐在廚師的正前方~
看著一塊塊的牛肉在我面前翻動的~~~食指大動呀!!!


鏘、鏘~~~~~!!!
主菜上桌囉---松阪牛肉
牛肉旁邊那一塊一塊的是蒜頭~
廚師把它煎得有點焦味~
拌著牛肉入口,超讚的啦!!!
不敢吃蒜的我也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牛肉的吃法有兩種:切塊與薄片。
我個人比較愛切塊的口感,因為切塊的部份可以吃到牛肉的湯汁;
薄片的口感吃起來則是有點澀澀的.....(可惜....)


最後是豆芽菜.....
還可以囉~


在享用完所有的餐之後,還有甜點、飲料和水果可以無限享用~
真是讚!!!
其實我還是可以一直吃的.....熱食再來一輪我也OK啦!


甜點有蛋糕、果凍和焦糖布丁~
我選的是焦糖布丁。


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