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jpg
燙完頭髮已經半個月多囉...
本來我是堅持不想再染髮的,但是無奈黑色的捲髮看起來總是比較沉重......
也容易給人家沒有精神的感覺,就只好忍痛的染下去囉。

而且,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考慮到底我是要拼經濟到沙龍染髮?!
還是顧好荷包自己在家DIY ?!
最後還是捨不得那四個孩子離開我,選擇了在家染髮。

之前試過花王 プリティア ふんわり泡カラー 染髮劑,效果還不錯,
但是上次去日本只買了一瓶回來,用完就沒了,
所以就上網拍找了大家評價也很好的「Palty大眼妹染髮劑」回來試試看。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1).jpg
超有效率的賣家也很快就把商品寄出來,所以我匯款隔天就收到囉!
看了一下包裝背面的說明,盒內還超貼心的附上披巾.......真的太方便囉!!水汪汪

這次我買的顏色是「杏茶褐」。
因為我染髮之前的髮色是"很天然的黑色",所以染完之後就會是下圖的第一個顏色,
就是我想要的髮色!!!
年紀越大,越覺得髮色還是自然低調的好......
太淺的頭髮褪色了之後會顯得「台味十足」,實在是很不好看啊......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2).jpg

打開內盒之後可以看到有附一個刷頭...方便使用染劑。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3).jpg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4).jpg 
把盒子拆開之後,內容物有:第一劑、第二劑、藍色的是披巾、手套、護髮乳、刷頭、中日文說明書。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已經自己染髮過很多次了,其實啊~從來都沒有自己操刀過...
全部都是由我大妹代勞,有時候我們會互相染髮,這樣一下既方便,也可以消磨一下染劑上色的時間。
所以說...這個時候就覺得有姊妹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啊!

染劑全部上完之後,因為我的髮色很黑,也不好過色,為了怕染色不均勻,所以我習慣等待約30~40分鐘,
但是因為今天天氣比較冷,所以我還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裹住之後,
再用吹風機用低速的熱風稍微吹個5~10分鐘,
之後再靜待30分鐘之後將染劑沖洗乾淨。

當然少不了護髮的步驟囉!
雖然不知道染劑附的護髮乳效果如何,但是有用總是比較心安囉......

經過約1小時的染髮過程後......................我的新髮色就誕生囉!
我個人是挺滿意的呢~
也讓大家看看吧!


這些照片都是在室內的日光燈下拍的。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12).jpg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9).jpg  沒開閃光的頭頂照來一張

芭露蒂染髮劑-杏茶褐 (10).jpg 開閃光的頭頂照再一張

算是偏紅的咖啡色嗎?!應該是吧......呵~我自己也看不太出來耶!
就分享給大家囉!

有機會再補室外拍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