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6232.jpg  

感情世界裡,本來就沒有「兩全其美」這回事;
更沒有所謂的「他(她)絕對離不開我」這種論調;
因為凡事沒有絕對。'n there is no happy ever after......!!!

我親愛的朋友,這是現實生活。
不是偶像劇、不是瓊瑤的愛情小說,更不是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童話故事。

經過上一段感情的歷練,
我領悟到「看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談感情的人一定要有的技能......
一直執迷不悟,不願意面對這殘酷的事實,只會讓自己陷在感情深淵中,越陷越深。
然後被傷得體無完膚。

如果堅持下去,可以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那麼就有堅持下去的必要性;
反之,早點跳開這個鬼打牆的迷宮,才是上上策啊。

「執著」,也該用在值得的人身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千萬不要認為自己有能力改變對方,而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這是不可能的。
我親愛的朋友,這是我的領悟,也是我的忠告。

真正對妳好的男人,不會這樣讓妳難過;不會在把妳對他的包容視為理所當然,然後得寸進尺;不會有著優柔寡斷的無奈......
妳曾經說過,他有肩膀。
那麼,我想問問妳,我親愛的朋友:「現在這強壯,曾經可以為妳撐起一片天的肩膀到哪去了呢?!」

愛情都會變醜。
一段感情,不論是幾天、幾個月、幾年、幾十年..........
沒了就是沒了,那些數字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