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JPG 
史黛西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售票演唱會,獻給了我最愛的華仔了!!!
早在八月初的時候,就買了三張門票,準備和姑姑、表妹一起去看華仔的演唱會!
好不容易盼到這一天了,我們中午過後就出去在台北閒晃殺時間,
然後晚上再好好的enjoy......

說起來,我喜歡華仔,大約可以"追溯"到國中時期吧!
記得那時候很流行收集美美的信紙、信封,Andy的也是我收集的一部份呢!

當然購買他的專輯是一定要的......
高中的時候最誇張了~
還會在他專輯發行的時候,用A4紙寫上專輯要發行的日期還有名稱,
再傳閱全班,讓大家知道:「華仔要出專輯啦!!!請多多支持!!!」然後,在A4紙上署名「華嫂」或是「Andy嫂」!!!
"逼"同學叫我「華嫂」也是一定要的囉!
班上的同學也很nice...只要在報章雜誌上看到華仔的消息或是照片,也會特地帶來學校給我。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加,迷戀偶像的行為有稍微收斂一些了啦~
也默默地把對華仔的祟拜還有喜歡放在心中......

晚上6點多,到達台北小巨蛋時,看到滿滿的人潮還有賣螢光棒的小販,買了三隻螢光棒準備進場,心情也開始興奮了起來!!!
進場之前,我還很擔心...其實我好久沒有聽華仔的歌了,很怕自己沒有辦法跟著唱!
沒想到,音樂響起之後,那種熟悉的感覺終於找回來了!
可以跟著唱出七、八成呢!
當然,我也找回年輕的感覺......!!!

華仔,我愛你啊!!!
回來之後,我也找了一些他之前很經典的歌典,像是「謝謝你的愛」、「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再來好好的回味一下!!!
也讓大家看一下,回味一下囉!











還有他的第一部電影-「法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