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 MON.
 很悠哉的吃了早餐才進公司......
 早上一到辦公室就看了上星期玩大冒險的影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華仔演唱會終於進入倒數啦!!!等我啊~親愛的華仔。
 帝樂文娜公館是不錯啦~但是實在是懶得再改了,反正下次再住就好囉。
 我是何其有幸?可以有這樣幸福的待遇?!
 謝謝你,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11.18 / TUE.
 變冷就算啦~幹嘛要下雨呢?!還好早上不會很冷,雨也不會很大。
 晚上要和藍小茹和古小主見面吃飯囉~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了......背都覺得涼涼的。還好晚上要去吃火鍋。
 終於敲定了!呼~折騰了好久......接下來就是期待囉。
 京主的兒子已經幼稚園大班啦~天吶!時間也過太快了吧。想當初去看他的時候,
   小傢伙才剛出生呢。我老了。

11.19 / WED.   m11.gif
 從今日起,又成為台哥大的用戶囉。自由選的方案也太讚了吧!Na惠勻...等我啊!
   7:00PM~3:00AM,就讓我們聊個痛快吧。
 冷...........!!!今天穿了厚T-Shirt + 舖棉運動褲。酥湖......
 越來越愛我的新手機。因為它有很多5-06.gif 5-07.gif 5-02.gif 5-01.gif 5-03.gif 5-04.gif
 坦白說,我真的蠻失望的......為什麼你不直接說呢?我不知道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老媽說明天晚上有燒酒雞可以吃。太棒了。

11.20 / THU.   m11.gif
 超.............冷的!!!還好我有買手套了。早上騎車看到有些機車騎士沒戴手套,
   真不敢想像他們的手會有多冰。
 我最受不了被刻意冷落了,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呼~還好早上眼睛不會很腫。
 謝謝妳,跟妳聊完我心情好多了。也謝謝妳的祝福。
 晚上的燒酒雞真是好吃~可惜酒味不夠重啊。

11.21 / FRI. 
 
熬了一年多終於開始休年假囉!真是開心啊~
 終於要去看演唱會囉!等等12點多就要出門了。Yeah...!
 下午在東區消磨時間,去喝咖啡、買了一個很cute的手機套!!!
 華仔的演唱會...天吶!!!看完之後我真的更愛他了!!!

11.22 / SAT.
 
Shit!!!小紅怎麼好像提早來了?!
 去了美華泰買了一些生活用品,連出去玩要用的紙內褲也買好囉。
 晚上差點沒飯吃了~還好老媽買了鹽酥雞和臭豆腐回來給我吃。

11.23 / SUN
 
我們都還沒有在星期日一起出去過耶~老天爺總算是給我了一個好天氣。
 今天的石鍋拌飯好好吃哦!下次還想再去吃。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還真是一部無厘頭的片子。
 晚餐是頂湯涮涮鍋。有人請客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