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1 / Tue.  
 噗~!小週記只停了一天,就重新開張了...沒辦法,應"廣大"的觀眾要求囉。
 我可以請問一下氣象局,這樣的天氣算是乾冷嗎?!沒看過這麼不準的預測。
 午餐吃了一碗像臉盆一樣大的米苔目...到了三點又覺得肚子有點餓吶...這個冬天我不知道又要胖多少。
 香港啊~!我已經至少5年沒去了。好懷念鹽酥瀨尿蝦哦......
 12月會有資遣費入帳嗎?!太好了啊~
 回到家老爸飯還沒煮好...煮好之後我實在是太餓太餓了~飯是一口接著一口的扒!整個大滿足。

Nov. 12 / Wed.  
 雨終於停了嗎!太好了...就一直維持這種乾冷的天氣吧。
 好久沒吃阿婆壽司了。買了當早餐囉。
 現在辦公室的氣氛很低迷嗎?!應該不是...說是"輕鬆"比較貼切。
 東西終於來搬走了...你拖得也夠久的了。不過話說回來,老爸真的是個好人......
 Na...祝妳成功。

Nov. 13 / Thu.  
 前一晚到凌晨1點半才睡,早上7點不到就醒了。是吃了興奮劑吧我?!
 上網找了好多香港的美食!之前去都沒有好好的品嚐一下...絲襪奶茶、菠羅包、煲仔飯、蛋撻、
     北角雞蛋仔、茶餐廳...OMG!!!我餓了。當然最懷念的還是椒鹽瀨尿蝦囉。
 整個人太沒心情上班了,現在。
 下班後又聚餐囉。最近的局真的很多......

Nov. 14 / Fri.  
 不是說會乾冷到週末?怎麼又覺得天氣不太穩定?
 早上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豆漿和燒餅油條竟然一下子就嗑完了...之前都會把燒餅油條當下午茶的。
 行程大致擬好了。到時候就隨機應變吧...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但是幾個點、幾樣美食是不能少的。
 晚上要去Joy家玩耍!想吃的東西都開好菜單囉~!
 在Joy家吃了好多中原美食...好吃好吃!!大冒險也太.......剛好了吧!?
 怪了~最近喝酒的機會變多了,酒量反而沒有變好是怎樣?!喝到全身紅通通的就算了,還水腫耶~!

Nov. 15 / Sat.  
 一大早就被唸了...我知道啦~我已經學到上一次的教訓,而且也不會再讓妳擔心了。
 家裡有一鍋四物雞腳湯...好香啊!!!
 等等要去吃日式一番鍋囉!太棒了!!
 哇~整整吃了兩個半小時沒有停...嚇壞姊妹們了吧?!
 晚上唱歌超雖小的...因為划拳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啊......連小萸都看不下去了。沒辦法,這輩子
    我還真的沒什麼划拳的經驗呢。
 最近常常有喝酒的機會,但是酒量卻沒有進步的空間...每喝必茫,是怎麼搞的?!於是,今晚我又吐了。

Nov. 16 / Sun.  
 昨天熱得半死,今天又變天了?!聽說下星期會降到12度是嗎?天吶~也太冷了吧。
 睡了一整天,果然是把精神補足了。
 晚餐一個人煮了稀飯...好吃是好吃,但是剛才又忍不住去買了一個脆皮雞排回來吃。
 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囉...!今年超快的吧~呵。
 忙完囉。等等就是講電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