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雪茹上星期出嫁了喲!!!
我們這些在學校的好姊妹們自然是一個都不會缺席,一定要跟著她美美的出嫁......
因為雪茹是訂婚、結婚同一天,所以我們先觀禮訂婚儀式,接著沒多久,帥氣的新郎就來迎娶她了。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我們都非常替她開心。有一個好的歸宿真的很重要......



出嫁前,最令人感動的一部份就是拜別父母了!
我還記得,雪茹的爸爸殷殷的告訴她一些話,同時也千交代萬交代女婿一定要好好的照顧、疼惜她...
看到這一幕,讓我的眼眶都濕了......
還好我有克制住,不然...有了表姊出嫁那次的經驗,我極有可能會哭得比新娘子還慘。

出社會到現在,參加了不少朋友的婚禮,看著她們一個一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真的超開心的~

除了想沾沾喜氣,更重要的還是可以和好姊妹們聚在一起,
我們大家和雪茹是在唸二技時認識的,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曾經在學校共患難,
一起聊天、上課、玩耍、蹺課的日子真的很令人懷念。
真的也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可愛的姊妹們!

 

未來的日子裡,更希望這些好姊妹都可以找到屬於她們的幸福,也讓我參與她們最幸福的時光。


再來就是抽到新娘捧花的小萸!
妳如果比我早結婚,記得我是首席伴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