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3 / MON.
一早就被兔兔小萸拋棄...我也是累得半死,但是我還是很敬業 & 勤勞的來上班了。
天氣真的變得有點涼......很愛這種涼涼的天氣,但是千萬別下雨。
早上不停的回味昨天拍的照片。呵~兔兔也真是夠意思的上線傳了一些我看起來很溫柔的照片給我。
雪茹喜餅挑新建成的就對了!早上帶來公司給大家吃,一下子就被吃完了...真的好吃。
我好像有點鐵腿...真慘。太久沒穿高跟鞋站一整天了。

NOV. 04 / TUE.
宜蘭兩天一日遊成形了。很久沒出去玩了......這次應該會很好玩才對。
怪~今天突然腰很不舒服。就跟之前帶狀皰症要發作之前的感覺一樣耶...不會這麼倒楣吧?!
還是沒心情上班。
整理了一些冬天的衣服...我想真的會越來越冷了吧?!

NOV. 05 / WED.
天氣又見鬼的變得很好...這樣子我是要怎麼穿衣服呢?!
調價通知真的改得很煩很煩很煩...
收到網拍買的毛料短裙囉!怎麼也太短了?這樣子我上班怎麼穿。但是蠻好看的!有空分享一下囉。
回到家晚餐還沒煮好~今晚老爸煮得也太豐盛了吧!

NOV. 06 / THU.
很久沒被歐巴桑一大早扯開嗓門講話的聲音吵醒了,沒想到今天竟然破功......吵死我了啊!
500元訂金繳了啦~宜蘭之旅是去定了。
怎麼好想睡覺呢...?!我想是前一晚沒睡好的關係吧。
真的很希望所有的事情可以在年底之前解決。不論是公事或是私事...然後給自己一個美好的09年。
媽的啦~又被晃點了!你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很煩耶。
好好吃的米苔目啊~辣得真是過癮!

NOV. 07 / FRI.
早上睡晚了~幫同事買早餐,又幫老媽送東西,真的有點趕。
我相信你,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
股東會結束之後,就可以知道結果了吧?!如果被真的lay off也算是趕上流行吧?
下午要去倉庫支援貼標啦!希望可以很快很快完成,因為晚上還得趕回家洗澡再去吃火鍋呢。
晚上吃胡椒雞.....但是,又喝酒喝到頭好痛!看來我不是缺乏訓練而是缺乏天份。
喝酒玩遊戲真的很high啊~!

NOV. 08 / SAT.
早上回到家竟然被老媽一直逼問...沒辦法只好招了。
吃了點東西後繼續補眠,晚上準備到雪茹家吃火鍋囉。
我真的很會吃很會吃很會吃...所以拼酒量別找我,拼食量我很OK的。
好險我要開車...有正當理由可以躲酒。好險我有小萸可以擋酒。呵~

NOV. 09 / SUN.
火鍋第三天。是的,睡到中午之後又和我妹去吃涮涮鍋了。連著吃三天我會肥死。
曼黛瑪蓮的內衣之前沒買過耶。下午買了一套回家穿...也撿了些便宜。
好久沒看到小表哥了。這趟他從大陸回來總算見到他了。
連續下了兩三天的雨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下了呢?!變冷已經夠煩的了......
下星期開始,打算先把小週記停一陣子先...呼~這樣一來文章更新會變得更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