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我和Maggie、Nancy到了Sharon媽咪家去吃她婆婆煮的好吃湯麵!
因為吃得太投入,竟然忘了拍下麵的照片.....
也忘了和Maggie, Nancy, Sharon 還有Alanis合照啦!!!
Alanis是誰?! 是Sharon媽咪的寶貝女兒囉!
中文叫張采祺、英文名是Nancy幫她取的...........
本來還有另一個選擇是「Lena」,但是Sharon媽咪好像比較喜歡Alanis吼....?
因為比較特別囉!

那天,除了吃得很飽之外,也聊了很久~
Maggie聊她的事、Nancy聊她的事、我和Nancy抱怨之前發生的事........etc... 
呵呵~
我的反應是,很激動!!! 因為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她的反應是,無法置信他們是那麼無聊又幼稚的人?! Shit!!!
不過,Anyway...反正就像我和Nancy說的! Never ever to call her anymore!!! 

倒是Sharon媽咪啊~
妳婆婆什麼時候還要煮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