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20 / Mon.
 早上起床真的超不酥湖的...難道酒還沒有醒嗎?!
 看到了回信,我真的很無言...我只能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那些什麼有意無意的短訊...雖然看了很開心,但是今天整個人全醒了。我也把訊息全刪除了。
    免得留在手機裡,再看又會想太多。

 又和小萸討論了一下那件美中不足的事情...只是那個某人也太會演了吧?!整個就是很假惺惺!
    以後要出去玩耍,我都不找他了。處理事情真的是不夠漂亮。
 原來,他以前的關心都是虛情假意。在我面前說「騎車危險,叫我別騎車上下班了。」,可是,
    卻在別人面前說「我沒必要花錢去租停車位」。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唉!
 長輩說的話,還是要聽......!現在我真的很後悔!!!而過去的一切,實在是太失敗了。
 謝謝妳的咄咄逼人,讓我對那段感情再也沒有任何眷戀。
 希望事情就此告一個段落吧...我真的不想再起什麼波瀾了。

Oct. 21 / Tue.
 清晨五點半醒來之後,想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就再也無法入睡...
 一開始,我有點不太敢面對某人耶......但是後來好多了。
 看到斯巴達傳來的海角之旅......這海角熱潮真的太誇張了。
 中午的便當實在是太好吃了,全都是我愛吃的菜。真是飽~還小睡了一下,真舒服。
 真的很怕他晃點我耶...明天應該會入帳吧?!
 洋裝終於燙好了...雪茹結婚那天可以美美的出席啦。

Oct. 22 / Wed.
 最近都有一覺到天亮呢...真是不錯。
 睡不著還會想傳短訊給我哦...呵呵~可惜沒有傳送成功。不過,你會想到我還蠻開心的耶。
 中午出去吃飯看到新聞在播港澳自由行的促銷耶...真的可以好好計劃一下。
 下班前臨時接到小萸和小俞的電話說要去吃飯...又去吃了
 在高鐵上被搭訕幹嘛跟我說啊?!奇怪......

Oct. 23 / Thu.
 
連續忙碌了好一陣子之後,今天突然變得清閒了耶...我想是因為新編碼暫停的關係。
 髮研所染燙八折又開始了~我要忍!一定要忍到農曆年前,讓頭髮再長一點再去燙。那...要染嗎?!
 下班後到南崁去看夜景吃飯...感覺真的很好耶。
 呼...心裡有鬆一口氣的感覺。看似outta control...事實上,我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是可以放下了。

Oct. 24 / Fri.
 星期五的早上心情超美麗的。
 等等要快點把下次出貨的資料準備好。
 跟Na說了一下昨天的事...呵~就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快樂的氛圍中吧。
 午餐是三媽臭臭鍋...吃得很飽,但是後遺症就是超想睡覺的!
 天氣一下變得好冷,我想這也是我想睡覺的原因之一,我的季節到了!可以睡覺又可以狂吃火鍋。
 同事們復活了!下班前又臨時約了要去吃飯...這次還喝啤酒玩遊戲,真的超好玩的啊~微醺的感覺真好。

Oct. 25 / Sat.
 怪了~昨天蠻涼的耶,今天早上居然有點小小的悶熱...
 最近的假日都睡不久,常常都是9點不到就醒來,閒晃一下再睡回籠覺。
 晚上要上台北吃飯囉。
 "弄堂"真的蠻好吃的耶...謝謝某大哥請客。
 一切都明朗化了吧.....呵呵!

Oct. 26 / Sun.
 
中午本想再補個眠的,就接到小萸的電話找我去吃火鍋......有個很愛吃火鍋的麻吉真好。
 好啦~麵麵,下次吃火鍋前一定call你的。okay?
 麵麵說我是傻妞...唉~每次我聽到你很正經的跟我說這件事,我都有當頭棒喝的感覺,但是~
    到了當下,我就會失去思考能力啊。

 今晚早點睡吧。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