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曾經看過一則新聞,內容是:拜科技發達所賜,現在的人流行用MSN說分手!
忘了是在哪看的,說是現在把妹要MSN會比要電話容易得多,因為MSN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武器!

很早之前,我就有了hotmail的帳號,所以我算蠻早就開始使用它,但是卻從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依賴它的一天。
之前在康公司,公司明文規定上班時間禁止使用這玩意兒,於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Web MSN功能雖然陽春,但是它就像沙漠裡的綠洲,慰藉著我那不甘願被禁錮在辦公室的小小心靈,所以,我一樣用得很開心...

英明的老板們,上班用MSN其實挺好的呢...
第一、辦公室少了吵雜的講話聲
第二、電話費也省了不少
第三、這MSN可是交流辦公室八卦的超級工具呢!

辦公室裡,Partition之間,飛快敲著鍵盤的手指,輕快的、沉重的鍵盤聲,勾勒出一幅埋頭苦幹的美好畫面。
忙公事?!忙私事?!
忙吵架?!忙談情?!
鬧分手?!耍任性?!
好不忙碌啊。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有些人皺著眉頭,或是嘴角帶笑...最好工作的情感可以如此豐富。

用MSN,還可以讓大家透過暱稱知道你的心情故事,我個人一天下來CHECK MSN ID的次數不下20次even more...
還可以讓大家知道現在聽了什麼歌......正在不爽誰.......談戀愛了,吵架了、被甩了、要結婚了、離婚了、小孩滿月了......所有的人生大事都可以用它來昭告天下!好不方便!

MSN還可以假性上線,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只和特定人士講悄悄話,這個用在休假又不想被同事、老板抓包最好用;看某人不爽還可以封鎖對方,讓自己消失在對方的online list...;還有群組可以分類,現在我的MSN list裡唯一沒有的就是「酒肉朋友」這一掛;而且,謝天謝地的,我終於有了「EX」這一類。

MSN狀態顯示離開 or 忙碌的人,往往都會坐在電腦前面,來來回回的check MSN list找人聊天;真正顯示online的人,反而真的都在忙...忙什麼?! who knows!總之就是沒空理人。

MSN可以讓陌生的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很多人,透過文字,來減少面對面卻無話可說的尷尬場面,
還有一堆可愛的動畫圖示來掩飾自己其實冰冷、機車又難搞的個性,多麼富有想像還有誤解的空間啊!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很多事情成也MSN,敗也MSN。這個老娘我體會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