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貨‧暢其流

 Chine Free

Chine Free

最近中國毒奶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讓大家聞奶色變! 抵制中國黑心商品,是當務之急啊... 然而,這次的毒奶事件,再度證明我那年去重慶吃得「小心翼翼」是正確的!

中國是「世界的工廠」;MADE IN CHINA的商品我想是避也避不了的,
但是身為「聰明的消費者」,我們還是有選擇商品的權利的!

現在有部落格製作了很多相關的串連貼紙,有興趣的人也一起來串連抵制黑心中國貨吧!

取得串連貼紙

Billy Pan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5343

TAIWAN, Close to you 台灣貨.暢其流  http://blog.roodo.com/taiwanan/archives/3374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