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頭髮長度到了「尷尬地帶」,目前正處於半長不短,很會亂翹的階段!
尤其是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所以一但翹了之後,就很難再回復到直順的模樣,以致於最近我老是用一種很沒精神的樣子出現在各大公共場合,包括上班、吃飯、看電影......。

然而,一切就是這麼剛好,我在前陣子接到了Liese莓果髮妝水的試用邀請。

這款髮妝水的特色如下
 內含能緊緊地鎖住水分,多汁的莓果滋潤成份(覆盆子菁華)及西印度櫻桃 (Acerola)保濕成份。 
 能夠迅速包覆受損毛燥的頭髮,高效滲透到頭髮內側,迅速地補充頭髮所需的滋潤,讓頭髮保濕滑順。
能馴服剛睡醒時的亂翹雜毛,變身成聽話好整理的乖乖頭。
連心情也跟著滋潤起來,溫柔的綜合莓果味。
 直髮、捲髮都適用哦!


收到髮妝水的時候,我透過瓶身以為髮妝水的顏色是乳白色的,噴了一些在手上才知道是透明的......
雖然在一開始聞到的時候有一點酒精味兒,但是馬上就可以聞到甜甜的莓果香味。

某一天早上,我特地早點起床梳洗,邊整理頭髮邊拍照,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有什麼差別。
下圖的4張照片,是從不同的方向、角度去拍我那頭亂翹的雜草...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頭髮這麼樣的亂,真的會很火大...
因為我總是要花很多時間和力氣去吹整它們,然後在騎車的時候也要小心翼翼地把頭髮包在連帽外套的帽子裡,
才能讓我的三千煩惱絲不會又被風吹亂。


看看後腦勺那頑固的髮根 !要不是因為這是把頭髮留長的必經過程,我真的會忍不住再去剪了它!

通常,我會先用Liese莓果髮妝水把亂翹的地方噴濕了之後,再用圓型梳整理一下,接著再用吹髮機吹乾。

整理完之後,就可以發現亂翹的髮尾已經很順了囉...
 


  

最後,我要針對一些部份,來對Liese莓果髮妝水做最後的分享總結:
 包裝:桃紅色的包裝,可以很明顯的吸引目光,而且在噴頭的部份有很貼心的加了一個栓子,
     可以避免不慎壓到噴頭。
 香味:酸酸甜甜的莓果香味,我很愛。
質地/觸感:質地是很清爽的水狀,噴在頭髮上不會有黏膩感,吹乾頭髮之後,
    頭髮的觸感有明顯變得柔順好摸。
 保濕滋潤:效果也很不錯...因為現在都是騎車上下班,剛好可以保養一下頭髮。
整髮力:中等。
使用後的頭髮線條有比較直順,光澤度也不錯。

整體上,對這款髮妝水蠻滿意的,尤其是香味...我超愛的!所以給它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喲!!!
http://ad02.sp88.com/juicysh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