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BlogAD合作試用,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睫毛修護精華液。
在收到產品後,試用約1個星期,覺得蠻不錯的。


和一般市面上的睫毛精華液不同的是,瑪奇亞米這款睫毛精華液是必須針對睫毛本身,還有睫毛根部(畫眼線的地方)來做保養,有種算是"雙管齊下"的意思吧!除了加強睫毛本身的強靭和彈性之外,也從睫毛生長的部份給予養份。

下圖是包裝背面的產品說明

使用方法

產品主要成份

 

因為我的睫毛不算短,但是非常稀疏,而且非常容易就掉了...洗臉也會掉、卸妝也會掉、中午趴著休息一下也會掉...
讓我很心疼,也非常苦惱!
因為睫毛對我來說,是除了眉毛之外的第二重要部位!相信只要是女孩子都會非常寶貝自己的睫毛的!

但是,在用了這款瑪奇亞米 睫毛濃長修護雙效精華液之後,我覺得睫毛掉落的程度有改善一點,只要保護睫毛不要再掉,我就很開心囉!至於變濃變長的部份,就算是長期抗戰囉!只要睫毛好好的在我的眼皮上,再給予適度的睫毛養份,變長變濃應該是可以期待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