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 Mon.    
今天颱風假真是放對了!外面風強雨大的,最適合在家睡覺、看電視、上網。
同學會照片全上傳了...全部看完的感覺就是"歐手手"...沒辦法,羅小開說這樣才會有氛圍......(屁)
吃了午飯又補眠了一下,真是舒服。
真他媽的雖小,跟這種人這輩子當姊妹...上輩子不知道造了什麼孽啊我?!真想跟她斷絕姊妹關係。
現在msn list裡的群組分類中,國小同學人數應該是最多的吧?!

Sep. 30 / Tue.   
昨天有颱風假很開心...但是又要開始出貨了啦!這樣就少了一個工作天。
可不可以不要在一個禮拜上班的第一天早上開會呀?!隔一個週末,事情都會有點多耶。
早上真的很有涼意...冬天真的快來了!
一直告訴別人是自己"想太多",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催眠自己的方式呢?!

Oct. 01 / Wed.   
同事貢獻了美式咖啡機 一台,我不習慣在早上喝咖啡~但是一大早聞到咖啡香真的會精神加倍。
試用分享文終於趕出來一篇啦。呼...
媽的!要出貨了才發現貨不見了嗎?!搞了半天是上次沒到貨,而倉管卻沒通知...搞什麼啊!
下班前的MSN...說要請我吃飯哦!有點驚驚的耶!這不是要想要的...但願也是我想太多。
史上最晚!加班到7點半...回家時順便買了雞排來慰勞自己一下。好久沒吃了。

Oct. 02 / Thu.   
早上穿了兩件外套騎車,暖和多了。
什麼啦?!很傻眼耶...沒見過這麼小心眼的男人!大家都是互相配合、互相溝通啊...有必要這樣嗎?!
    既然你要跟我裝客套,那也沒關係,總之以後有問題我往上報就是了...一切就是照規矩來吧。
不要傳什麼"要我多穿衣服,小心著涼"的簡訊給我啦!吼...我不要
老板...下班後可不可以不要打手機給員工?!害我看到有兩通未接來電時,心驚膽跳的吶!
晚上跟俞同學講了兩小時的電話...

Oct. 03 / Fri.   
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我愛秋天。
自從騎車上班後,很久沒穿裙子了。看著腿上滿滿的烏青...全是我家皮皮的傑作!不知道的人大概
    會以為我是受虐婦女吧?!
怪了!怎麼無法插入圖片啊?!痞客邦你在搞什麼飛機啊?!自從換新後台後就大小問題不斷!氣屎人~
在blog旁邊加入了我最愛的華仔演唱會倒數串聯貼紙...科科。
史黛西快要有年假囉~日子過得真快!我已經在這兒工作快要滿1年了。
突然覺得晚上有些兒無聊耶...
失聯的國小同學又聯絡上一個 - 王如敏同學。

Oct. 04 / Sat.   
早上7點就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一直到9點多才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喝喜酒去。
一路上和Irene回憶了一下在康X斯工作時參加過的喜宴...還真是不少呢。
餐廳實在是有些難找!招牌標示的方向非常的"模糊",害我們差點就要迴轉...
每次和老同事們吃飯總是可以讓我哈哈大笑,心情真的很開懷。

Oct. 05 / Sun.   
星期日下午1點,小姐我出現在辦公室裡。真是太超過了。
帶了老爸的炒米粉來公司吃...今天炒的很好吃耶!
今天的天氣也太熱了吧。
明天要變冷就算了...還會下雨哦?!
沒有想到鷹眼還蠻好看的耶...btw,排隊等看海角七號的人還是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