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沒變,但是大家都變了」,是我和Renee在結束昨天的聚會之後得到的小小感想。

昨天,無畏颱風「薔蜜」,我們10多個國小同學、老師、師丈在教師節這一天開了個小型的同學會,
長大之後,大家都忙...這次可以在7個人之後,可以多找了很多人,也算是個小小的進步。

在吃飯的時候聊聊天、談談近況,慢慢地,從現在的容貌中找回當初國小時那青澀的模樣以及印象;
你一句、我一句:「妳(你)都沒變耶!」聽了都不知道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

凱蒂說:「被說沒變是好事,代表妳還是一樣年輕啊!」事實上,凱蒂是我覺得變最多的人!尤其是當她從上cafe門口走進來時,那自信的模樣!著實和我記憶中的她不太一樣!

巧的是,當阿忠在發名片給大家的時候...我竟然發現他和Sharon媽咪是現在的同事呢!
明明大家都住在桃園,都會去市區唱歌、吃飯、都會在那幾個地方出沒,就是沒有人在路上遇到,反而是在這樣的聚會裡才一一出現很多很多巧合。然後讓人覺得這世界真的很小啊!

雖然,大家的樣子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還是有改變的!大家的成熟度、各自面對的環境都不同;
雖然說很難把某些部份去和小時候拼湊在一起,但是在15年後還可以這樣和老同學聚一聚、見見面,其實這種感覺是蠻不錯的!

對我自己而言,最近的生活改變了,所以我自已的心情上改變也很大!所以我也變了啊...

吃完飯、聊完天、唱完歌、喝完酒之後,回到家登入MSN,傳來的是好幾次「某某人把你新增為聯絡人」的訊息......於是,大家又意猶未盡地聊了一下白天的聚會,然後再計劃著下次要再找誰來參加......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們,就這麼一個一個地出現。這樣也算是難能可貴的,不是嗎?!

就像台大博士班宅男說的一樣:「MSN一口氣增加10多個人,是很可怕的事。」不過,話說回來,總比沒人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