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35170

Lag很久的海角七號,昨天下班後和CC Sbada去看了。

我都完全忘了上一次進戲院去看國片是什麼時候?!坦白說,一開始對海角七號也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票房、口耳相傳、MSN List上所有和海角七號有關的暱稱、甚至連我老媽都看過了!!!著實都讓我對我部片有了興趣。

 

劇情我也不多著墨了,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進戲院去觀賞過了。

 

至於戲裡的角色~我想講的是:「我從來都不知道范逸臣這麼好看。」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黑道代表」,草根性十足,魄力十足,趣味十足。標準的面惡心善~還坐著Benz去送信。

1217313897

 

接著就是國寶-茂伯。他那句:「幹!哇系國寶ㄋㄟ!」真的是傳神!歐吉桑還是有他們可愛的地方。

月琴這玩意兒...不知道會不會有家長因為這部片大紅,而送小孩去學?!

1213902206

 

馬勞。

對民雄不陌生,因為他在一些娛樂節目中,就是個娛樂性百分百的咖。

1213903098

 

水蛙。

他那句「阿彌陀佛,哇係水蛙,我嘸係土虱。」也是笑點十足。

夾子電動大樂團的主唱,除了轉吧七彩霓虹燈,我還知道有首歌叫「爬到屋頂去靠夭」,很適合用來罵人。

1213903480

 

大大。

她長得跟Shino還真的有幾分神似。

在戲裡抱住馬勞的頭,還親他一下那幕,有種怪怪的感覺吶!

1215921733

 

佩甄。整個超好笑...她可以考慮演鄉土劇,應該有機會成為一姐!

1217313842

以上劇照取自海角七號官網:http://blog.pixnet.net/cape7

 

 

 

Anyway, 到現在,我想到一些片段、台詞,都還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還沒看的人要快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