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參加OLAY的試用活動囉!但是這回比較不同的是,和Shelly共同參與這項試用活動,
試用的產品是「全新升級 OLAY多元修護霜.晚霜」。
前幾次試用的OLAY產品都蠻不錯的,所以馬上答應Shelly的邀約。

雖然OLAY是開架式商品,但是幾次試用活動合作下來,覺得他們在產品行銷的部份非常用心,
用心的程度就可以從上圖的包裝上看出來囉......總是讓試用者有VIP的感覺。


事實上,在這次試用之前,我沒有分別使用日霜、晚霜的保養習慣,都是一瓶乳液早晚使用,因為我真的是太懶了!
但是,比較仔細的保養步驟就是要按照白天、晚上皮膚狀況不同,來做一些調整,如此才能讓保養更加到位。

針對OLAY多元修護霜.晚霜所強調的保養機能,我也到了OLAY官網去一探究竟,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一下囉。


如上圖,左邊白色的乳液是白天使用的修護霜,除了保養的功能之外,還有SPF 15的防曬功能,
所以我都會在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OLAY多元修護霜,接著再上粉底液,最後是粉餅和腮紅。
因為修護霜的質地比較濃稠,所以建議混合性及油性皮膚的人,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只要一顆珍珠的大小就可以塗抹全臉及脖子。

而上圖右邊的是晚霜,和日霜有所區分的是質地的顏色不同,除了沒有防曬系數之外,質地還有使用上的感覺都和日霜差不多,
但是,我在晚霜的用量會稍微多一點,讓自己的皮膚在夜晚可以獲得更多滋潤。

綜合這款全新升級的OLAY多元修護霜.晚霜的心得來說,我最滿意的就是「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這個部份,
因為通常在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會特別敏感,容易泛紅或是脫皮,再加上最近騎車上下班,每天這樣吹風的情況之下,
我的皮膚不但沒有泛紅,也完全沒有出現脫皮的現象,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脫皮的現象一直很困擾我,現在可以獲得改善讓皮膚看起來好一點,上底妝也會比較服貼,不容易浮粉!
所以,非常推薦給季節交替時容易脫皮的人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