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15  (Mon.) 
 一大清早的,風雨還是很大啊!而且起床後還是不死心的看了一下新聞,果然還是要上班上課。死豬力輪!
 早上用龜速前進~風大到我騎車真的很怕被追倒...
 還好我有了新雨衣...鞋套也夠長。今天不算太狼狽。
 終於放晴了。謝天謝地啊~對我來說,天氣放晴比放颱風假還開心!!!
 下班還是遇上大雨...真的是太無言了。
 看了新聞說重創,三家飯店還被沖倒?!我看這星期的南投之旅也要泡湯了...



Sept. 16  (Tue.) 
 早上出門天氣還是陰陰的~雨衣還是帶著比較保險。
 果然,小胖沒來了。有點同情他啦~但是,Life is cruel...
 靠夭...什麼時候換行要按Shift+Enter啦?!害我剛才打小週記像鬼打牆似的,一直弄不好。
 第二天改成去水里蛇窯哦?!我沒去過啦~但是對DIY陶窯沒啥興趣。我都還沒去過廬山ne...怎麼會這樣?

Sept. 17  (Wed.) 
 今天有一種"秋老虎"的fu...
 有點煩...工作的分野該怎麼界定?
 頭髮真的是把我搞得很"沒精神"。今天乾脆就綁起來囉...果然是清爽 & 精神多囉!

 好想吃火鍋...下班後就魯了斯巴達去吃公司附近的白甘蔗涮涮鍋。還不錯吃啦~但是有點貴ne...
 現在晚上騎車回到振興路,就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有點冷冷的...

Sept. 18  (Thu.) 
 早餐店老板每次都把車停在那裡...根本就佔了好幾個機車位子了嘛~害我早上又要停到比較遠的地方。哼!
 現在的社會&職場,好心沒好報。一天到晚在嘰嘰歪歪的!真想叫他爬到屋頂去靠夭!媽的......
    
下次主管再問起工作情況,我就不會幫你去設想這麼多了,因為那不是我的問題。
 以後所有EXCEL的工作該不會都是我來做吧?!驚驚...
 怎麼下載完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後,我的自訂動畫表情全看不見了?!氣死了啦~
    
連Messenger Plus!也不行用了啦。吼......
 換行跟段落的問題還沒弄好是怎樣啦!!!

Sept. 19  (Fri.) 
 謝天謝地!今天是星期五囉!
 太好了啊~連材積這麼簡單的東西也要我查了。很無奈~真不知是她要適應還是我才要去適應?!
 晚上要和Sharon & Maggie去吃飯囉。
 剛才接到BlogAD的電話...又多了兩個試用活動,一個是底妝、一個是睫毛修護液。
 快下班了啊...哇哈哈哈!太高興了。
 遠東樓上的翰林茶館也太爛了吧!等餐等了1小時就算了,火鍋的配菜還沒有洗乾淨!Sharon發現上面
     全都是沙子,我和Maggie的來不及發現,已經全吃下去了

Sept. 20  (Sat.) 
 一大早就起床和姑姑去台北。陪她去護髮,坐了兩個多小時,都快睡著了我。
 午餐是橘色涮涮鍋...吃完已經是下午快4點了,果然是好撐啊~回到家晚餐也省了。
 在這種很熱的天氣下閒晃台北一整天,我們都有一個感覺就是「還是在家比較舒服」。

Sept. 21  (Sun.) 
 星期日,只有我和爸媽在家...有點無聊。電視節目也很無聊!
 Windows Live Writer  也太好用了吧!在Pixnet還沒把醜醜的段落問題處理好前,我都要用那個來發文。
     真的很好用,完全不會有換行、段落的問題。建議大家去下載來用吧!
 原來Mandy三不五時都有來看我的blog啊!下次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