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把Rabeanco米白色小牛皮包收起來時,一度陷入沒有包包可以交換使用的恐慌!
因為有些包已經褪流行或是損壞;有些我捨不得用,於是我開始上網拍搜尋好看的包包,
本來是想買黑色的包,但是當我看到這款流蘇包時,馬上就改變心意並且下標。
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中性、帥氣、率性的包,太淑女、太秀氣的包,我背起來反而怪怪的!
就像小萸說的:「妳真的不適合走甜美路線吶~!」我也是這麼覺得啊!
所以我沒有粉紅色的包、一律都是鬼打牆的基本色系,如:駝色、灰色、咖啡色、白色等等。

等了大約1個多星期,終於在今天收到包包囉。
回到家把包包拿出來的時候可以聞到真皮的味道,皮真的很軟,質感也很讚!




這款包包總共有兩個內袋:一個可以放手機、另一個拿來放一些有的沒的;另外還有一個拉鍊暗袋,容量蠻大的




除此之外,包包的前面還有一個小袋子(說是小袋子,但是還不小!)
可以拿來放比較常用到的小東西,像是車鑰匙、護唇膏之類的。
手機也可以放的...




我自己很愛大容量的包包,所以太小的包包我真的用不習慣,除非跑夜店不想太多東西,不然我一定是隨身一個「夜奔包」,
並且裡面放了"蠻多"東西,以備不時之需。
這個包包的容量、尺寸都蠻大的,因此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其實有很多大包包本身就有一定的重量,所以東西裝多了背起來,肩膀難免會不舒服或是痠痛,
但是這個包包本身的重量蠻輕的呢。




因為皮質很軟,所以把隨身物品放入包包後的垂墜感蠻不錯的...挺自然...
也因為包包底部有支撐力,不致於下陷得太醜。




包包的側面~那個環可以調整。




包包正面




塞完東西的內部LOOK




賣家賣場上的照片~
因為我懶得換裝了,所以借她的圖片讓大家看看背起來的樣子。


就分享到這囉





P.S.:這個CHAT CHAT品牌的包,和Rabeanco是姊妹牌,難怪皮質都很軟。

Rabeanco官網:
http://www.rabeanco.com/main.htm

CHAT CHAT官網:
http://www.chatchatbags.com/collec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