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08  (Mon.)  
早上騎車花了我20分鐘左右...有點熱。把車停在公司附近的撞球場前,應該不會怎樣吧?!
男人格局如果不夠大...真的就只能這樣了。沒看過這麼龜毛、固執 & 聽不進別人建議的人。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欣賞他,因為他一直想證明別人是錯的,但是卻忘了反省自己其實也抓不到對的方向。
生日照片上傳囉。
這幾天的BLOG人氣會不會太高了一點?!有點不實際。
大有路的蒜香義大利麵沒開,只好吃隔壁的牛排...就~下次不會再去了。

Sept. 09  (Tue.)  
這種天氣騎車蠻舒服的...只是早上會經過一小段施工路段,灰塵超多的啊~
早上訂單蠻多的咧~先忙去。
label印了一大堆!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先休息一下,下午還有很多調價要入系統
肚子好餓...因為我早餐沒吃啊。@11:50
老板出差回來了。開完會就多了很多工作....
答應兔兔下星期要去清境了。
媽的!我的"不辣假"怎麼不見了啦!不是被皮皮咬走就是被變態死小孩偷走了!氣啊...還我不辣假來!

Sept. 10  (Wed.)  
換了一條路騎了~還是遇上施工。一天到晚挖馬路是怎樣?!錢很多是嗎?
早上突然一陣忙。有點煩說......
買了MOS的早餐,卻要等到11點才能吃...超餓的啊。
中午吃完飯突然覺得精神不濟,瞇了一下到公司樓下買飲料竟然開始刮風又下雨...
沒心情工作。想睡覺...
終於把客戶資料建檔完畢,俄國人寫的字真的讓我看到快要脫窗了。呼......

Sept. 11  (Thu.)  
我愛柚子、我愛柚子、我愛柚子、我超愛柚子的。
嗯~以後都停在撞球場那好了。
老爸在家=便當加菜。中午就有炸雞腿可以吃了。
收到包包囉~好看耶!皮質超軟的...好看好看!我超愛...

Sept. 12  (Fri.)  
下雨天騎車真的令我非常狼狽!不但機車很難控制,轉彎也超不順的。
一大早颱風都還沒登陸就去掃到颱風尾...真是他媽的有夠雖小!最好我是這麼容易就不爽。
今兒個午餐想吃個熱呼呼的東西,就三媽臭臭鍋好了。
冒著風雨出去吃午餐...回來下半身又濕了一半
買了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買的大樂透


Sept. 13  (Sat.)  
颱風天哪兒都不能去!睡到中午吃完午飯又繼續睡。
晚上烤肉的計劃沒變!真是慶幸我家有車庫。
烤肉味真的很重耶~洗完澡也洗完頭了,還是那味道。


Sept. 14  (Sun.)  
既然中秋節不能補假,那麼~明天就來個颱風假吧!!!我不想在這種天氣騎車上班耶...
it's getting complicated! gee......! it's all my fault!
媽的!明天要上班...還好雨衣我買好了,還有附鞋套呢。管你什麼大豪雨的,老娘跟你拼了!
不要再下雨了...房間悶悶又濕濕的,超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