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談話性節目、轉寄的KUSO郵件,滿滿的都是7億怎麼被A的?!
洗錢的過程、前第一家庭的所有所有,我們只差不知道阿扁一家人什麼時候吃飯拉屎、
還有那一句「太超過了」也變成現在流行的話語......跟「安心上路」有得比!

說真的,我真的看得很煩!很煩!很煩!
最氣的就是那些什麼名嘴、資深記者、理財專家在螢光幕前口沫橫飛的講個不停?!
你他媽的是算命的嗎?!
你他媽的是又多清高?!
你他媽的有7億我不相信你不會存到國外!我才不相信有人會捐出來!

現在講這些都沒有,因為在我看來都是馬後砲!
有一個什麼理財節目的主持人,侃侃而談地說著:「她早就懷疑吳淑珍買股票有內線交易!」
我操!
那時候為什麼不出來爆料?!真的想紅也不要現在才出來放屁啊!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去嗆馬還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