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星期一   
◎字體選擇還是只有5種...這樣很醜ne!
◎跟Chu Chu San一樣只會出一張嘴的人,真的沒辦法相處。因為我要一直忍住不能吐槽他!好累...
◎怎麼覺得今天好累。
◎雙十節的連續假期有3天,我想我又會是宅女吧。小萸~我能不能出頭天就靠妳了!
◎Blog人氣什麼時候才會正常呢?
◎編碼編到眼睛快脫窗。最近覺得眼壓好高...

Aug. 26 
星期二
   

◎很不順的感覺...除了親戚來看我讓我很"阿雜"之外,一些訂單出貨的問題也把我搞得很浮。
◎damn..肚子開始痛了。
◎加油!再撐過這星期就好了,這輩子我只努力這一個月。但是這樣好累哦。
◎為了全勤...我吞了一顆止痛藥。老娘拼了。
◎中午IP分享器突然掛了,網路整個斷線了3小時...好可怕的感覺。我有網路斷線恐慌症。
◎Oh~yeah!編輯文章的字型終於正常了。終於有了我慣用的字型。

 Aug. 27  星期三   
◎早上來就聽到不好的消息...我的高雄之旅果然流產了 
◎吼!很囉嗦耶~
◎左腳鞋子會滑出去...該怎辦才好呢?小萸妳也快回去試,看怎樣再告訴我唄。
◎版主公告小小的修改了一下...現在的迴響區好醜啊~有沒有人熱心分享好看的樣式?
◎最近迷上「娘家」。每天都要準時收看的。
◎又上博客來訂了「刺蝟的優雅」。
◎洗完澡拿著上次買的鞋子到小萸家比對比對。沒有眉毛的素顏被她看到了...

Aug. 28  星期四   
◎這兩天莫名的躁鬱!常常都面臨快抓狂的邊緣。原來維持全勤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這樣真的好累又好辛苦。人生苦短...還是不要太苛求自己。
◎又要結帳了。每次到結帳我就覺得......
◎中午要出去拿書 & 買酒精回來。
◎不開心 at 17:12

Aug. 29  星期五   
◎有一種真的很輕鬆的感覺...星期五耶!我的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今兒個還化了點粧來上班...很久沒有這樣"精神奕奕"的了。
◎下午要快點把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小姐我下星期一休假!
◎RSS List要秀逗到什麼時候?!
◎今天遇見的商業午餐都是我愛吃的-芥藍牛肉 & 紅燒雞肉。全嗑光了。
◎迴響區改成可愛的樣式了。
◎頭髮一直翹、一直翹、一直翹!是要到什麼時候啦!氣屎我了....
◎下標了一個新包包。
◎最近的人氣有點高耶...是計算有問題嗎?

Aug. 30  星期六   
◎去看了早場的電影-Mamma Mia!真的蠻不錯的呢。劇情蠻感人, ABBA的歌也真的很經典,
   到現在聽還是超好聽。
◎江秀的日本料理真的不錯吃!感覺沒吃多少可是肚子好撐。

Aug. 31  星期日   
◎有人越來越過份了!真的很不會互相尊重.....就不要把我惹毛,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中午1點的國小同學聚會,聊得超開心的吧!整整聊了5個小時有。想到小時候就覺得超好笑的。
◎約好了9/28再聚一次。這次要找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