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後知後覺!
如此令人感動的一戰...我到現在才知道。
真的很佩服蘇麗文的精神。




妳是我們的金牌! 蘇麗文用生命奮戰讓全國動容

跆拳國手蘇麗文負傷奮戰,倒地數次還是咬牙再戰,讓台灣觀看比賽的許多人都相當動容!蘇麗文的爸媽和高齡89歲的奶奶,昨(21)晚看到這一幕既驕傲又不捨,都難過的哭了。家人都表示永遠以她為榮,今(22)天馬總統還特別致電到蘇家致意。


忍著腳痛,蘇麗文一拐一拐在場上奮戰,這一幕讓蘇媽媽邊看邊掉淚,心很痛。跌倒十一次,蘇麗文不斷再站起來,短短7分鐘比賽中奮戰不退,全為了和罹癌父親蘇文清的約定。


蘇麗文父親蘇文清說:「她(蘇麗文)跟我約好了,我養我的病,她才會比較放心全力以赴,為了她的奧運去拼鬥。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滿意的程度是百分之一百,真的是一百分。」


蘇麗文母親昨晚看到蘇麗文臥倒不斷爬起奮戰一幕幕上演,在電視前一直喊著:「下來、下來,不要打了!」就連蘇母也感到心痛,「可是我在這邊喊,她也聽不到啊,我知道她的個性,她不會輕易妥協的。」


為父親而戰,讓蘇爸爸很驕傲,一大早行政院派人送上大紅包,馬總統也致電關心。蘇麗文父親連聲說:「謝謝,謝謝。」「馬總統謝謝,謝謝。」因為就連馬總統昨晚看了都動容,馬英九也表示,看到她這樣為國爭光,很高興也很不忍心。


家裡一整排獎牌,通通是蘇麗文的驕傲,生活照裡的蘇麗文幾乎都是留男生頭,個性也像個男生,雖然這次奧運與獎牌擦身而過,不過 蘇麗文憑著一條腿奮戰精神,遠比奧運金牌還要來得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