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我開了車到桃園市區逛逛,艾杜紗眉筆快要用完了,得去補個貨;
另外,我也想買一下最近電視強力放送的「080抗痘美背沐浴乳」回來用用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分泌的關係,青春期背部不長痘子的我,
竟然這一兩年開始狂冒痘痘...每次摸自己的背都覺得不夠光滑,也多出了很多痘疤。
實在有夠懊惱的。

從停車的地方往火車站的方向一直逛,我在一家路邊攤買了這一對耳環,
看攤販的小姐戴起來還不錯看,so...我就帶了一對和她一樣的。

接著,小姐說任選兩對390元的耳環,可以算我500元就好~
於是我就繼續物色其他款式,
不久,我就看到另一對中意的~拿起來比了一下,就默默地決定要連它一起帶回家,
翻過掛耳環的小塑膠板,我很迅速地瞄到售價是290元,
手裡拿著其中一邊耳環照鏡子比一下,覺得挺不錯的~
再來我就打算要殺價了~開口問了小姐:「那這兩對妳要算我多少?!」
沒想到她竟然很不老實地,把掛在塑膠板的另一邊拿下來給我,再把塑膠袋拿到身後,
就是怕我翻過去看價格。
然後,她睜眼說瞎話的說:「這副也是390元呀~所以兩副就算妳500!」


媽的...是把我當凱子娘嗎?!
 
還是我臉上寫著:「我是白痴?!」

本來想要直接把塑膠板搶過來看價錢;後來我想想~還是只買一副就走人,
讓那不誠實的小姐偷雞不著蝕把米...
做生意這樣不實在,真的很要不得!
我想,我也不會再光顧了。

他們出來擺攤都是為了生活,但是這樣不老實的行為我相信是沒辦法維繫客戶的,
路邊攤到處都是,而且競爭這麼激烈,除了陳列的貨要好看,價錢公道/誠實也是必要的~
千萬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做不成生意............
因為,我會告訴我所有在桃園的朋友別去光顧那攤了!!!
想誆老娘的錢,那..........................................我就只好影響妳的生意囉。






 本來敗家文是不寫價錢的啦~但是這不誠實的攤販讓我實在是不吐不快!
 這家攤販在火車站前的KFC旁邊的電動場前面,顧攤子的是2~3個年輕小姐,養了一隻紅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