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Mon.)   
◎一大早就超級不順的~想吃MOS的蕃茄起司蛋堡套餐,結果要等10分鐘,只好放棄;
   後來~我又想吃早餐店的磨菇鐵板麵,結果偏偏今天又特別忙~所以又來不及弄我的。
   怎麼搞的啊?!
◎聽說這星期有"熱浪"來襲。
◎今天對韓國的棒球比賽真的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心情忽上忽下的,我也整個掛在網路的
   hiChannel上面。雖然輸了,但是看得出來有盡力啦。明天對美國~我想...應該也是輸吧?!
◎又有颱風了啊?!那有颱風假嗎?!
◎啾啾桑你煩不煩呀你?!把我當成棒球實況轉播中心了嗎?!自己不會去看線上文字轉播哦!
   媽的~老娘被你問得很煩!
◎市區真的很悶...才逛了一下下,腋下就流了超多汗的
◎買了080抗痘沐浴乳。不知道效果如何?

Aug. 19  (Tue.)   
◎Pixnet只能在唯讀狀態~那我只好先到無名去PO文囉。
◎看了Na的文,我也訂了一本「當鞋子合腳時」。找時間得好好拜讀一下。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史黛西最怕辦公室有鬼...恐怖哦~
◎晚上公司聚餐在易鼎活蝦,按照慣例吃得很撐。而且我和同事坐在角落一直默默地吃...

Aug. 20  (Wed.)   
◎天空萬里無雲實在是有夠熱的。中午出去吃飯簡直把我熱到快要躁鬱症!
◎怪了~是中午吃太撐嗎?!下午一直呈現很想睡、很想睡的狀態。精神很差。
◎double check調價通知真的很痛苦!資料亂七八糟看得我頭昏腦脹的。
◎晚上魯了斯巴達去吃鮮友,還有其他同事也一起去了。吼...好撐!我整個人就是狂吃!
等了將近2天...終於可以讓我更新小週記了。

Aug. 21  (Thu.)   
◎果然是高興得太早了~還以為一覺醒來Pixnet就會恢復正常了,看來是我想太多。
◎如果順利的話,這星期就要把機車帶回家囉。
◎晚上和James & Na在拱門有約。
◎「伴君如伴虎」是我聽完James說完離職原因的體認。

Aug. 22  (Fri.)   
◎凌晨3點醒來之後就再也無法好好入睡...一直到7點半才又睡了半小時就起來上班了,
   整個有ㄍ一ㄥ到!實在是有夠累的。
◎看樣子...blog是暫時恢復正常了。
◎晚上吃了兩大碗的大滷麵!


Aug. 23  (Sat.)   
◎本來昨天要寄出去的網拍洋裝因為忘了,所以只好趕在12點以前去郵局寄囉。
◎林口的MOS Burger不是現做的!實在是不太好吃了ne...


Aug. 24  (Sun.)   
◎download好久的Step Up 2終於看完了。不錯看耶..後悔當初年輕時為什麼不去學跳舞呢?
◎接到小萸的電話說她"肚子超餓"的~就去吃了平和。天吶~這星期真的狂吃超多的。
◎blog總算是慢慢恢復正常了。明天去續VIP吧...
◎謝謝小萸買的TAMPAX棉條啦。下次來用看看...& 新鞋子很好看。穿起來好襯膚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