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嗎???
今天下午去郵局寄完信之後,在公司樓下的全家發現的~
有一系列的奶油獅文具喲~
本來還想買原子筆、L夾、手機吊飾...........全部都想買~可是想一想,用到的機會實在不大!
就挑了一個「一定用得到的」滑鼠墊+護腕墊啦!


真的超可愛的ne...




上面那一坨圓圓的,就是護腕墊,
跟市面上那種滑鼠墊連著護腕的不一樣,那坨圓圓的東西就好像我們小時候玩的沙包一樣,
裡面有放一小顆一小顆不知道是什麼?!


另一面是微笑的表情。


就定位啦~


有舒服!!!


沒有用電腦的時候放在辦公桌上,看到也會不自覺揚起嘴角跟奶油獅一起微笑!!!

我現在的辦公桌實在有夠小,不然我還想放幾個盆栽,就像之前一樣綠油油的!
同事看到我的座位覺得我的座位有很溫馨的感覺,
我自己看久了是沒感覺啦~
但是我真的不愛很單調 & 硬梆梆的擺設!
每天都花這麼長的時間窩在這小小的地方,不找點東西擺著讓自己可以輕鬆一下,那多累?!
是吧!!!

我最喜歡看別人的辦公桌擺設了,
所以跟好傻好天真的照片一樣,有沒有人也要分享一下自己的辦公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