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Mon.)  
◎今天開始要在新的位置辦公了...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啊。
◎早上開車戴了新墨鏡。好看!
◎又要出貨了。這次有點小麻煩......要更加小心才行。
◎原來Na也要開始工作 & 唸書並進的生活了啊。恭喜 & 祝福她。我想她的收穫會很多的。
◎把上頭的MSN移除了。這幾天收到太多garbage messages...... 實在是有點煩!
◎好想吃醬油炒豆干條哦!

Aug. 12  (Tue.)  
◎按照慣例,買了三明治卻沒時間也沒機會吃。大概又要原封不動地帶回家了吧。
◎想買一個便宜的喇叭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沒事也可以聽聽音樂。
◎抄別人文章的人真的很不要臉。Shame on u!
◎很想到市區去逛逛...可是又懶得開車"長途跋涉"...下班時間超塞的啦!

Aug. 13  (Wed.)  
◎現在上班都默默地承受寂寞......
◎10:30之後整個人就掛在網上啦~今天棒球開打了ne...看來台灣會贏。Go Taiwan!
◎贏了啦~5:0完封荷蘭。帥啊~!
◎明明早上有吃了一個三明治;午餐也全部吃光光啦...怎麼不到下午3點又餓了?!
◎意外地發現有古日大戰。Davish先發耶~可惜他投不滿五局就退場。
◎翻出了小時候的照片...現在看都覺得好好笑。我弟超可愛,有人從小就是很機歪的臉。

Aug. 14  (Thu.)  
◎早上我那小時可愛、長大帥氣的老弟騎機車載我來上班~說實在的,騎機車真的有點熱說。
◎買了苜宿芽潤餅當早餐。
◎下午要到台北去上課囉!好久沒搭火車了,今天就搭火車去吧。
◎上了火車才知道我手機沒帶...剉賽了啦~只到跟別人借手機;然後我又很奢侈地總共坐了3趟小黃,
   花了我快300元啊;因為沒時間所以又沒吃中餐,整個就是狼狽啊。
◎快7點才回到林口,晚餐是鐵板燒。沒辦法~中餐沒吃,老娘我餓斃了。
◎太Lucky了~台灣對日本之戰延後1小時,這樣我就可以從頭開始看了。
◎張誌家上場了,我很緊張。希望他快點拿出以往的霸氣啊!

Aug. 15  (Fri.)  
◎過了10點半,連上Hi Channel 看棒球,不看還好,一看快氣死!中華隊不但沒有完封中國,
   還一直被超前比分,最後竟然輸了?!what the fuck!搞屁啊~氣屎我了。打包回家吧!!!
   真的很傻眼、很傻眼、很傻眼...怎麼會這樣!接下來的古巴、韓國、美國、加拿大還打什麼?!
   我看會被電得慘兮兮。乾脆跟中國爭第七名就算了。媽的!
◎呼...我真的很生氣。
◎穿了新的All Star。

Aug. 16  (Sat.)  
◎早上還是很早起床,一連看了Yankees v.s. Royal。當然少不了台灣 v.s. 古巴。
◎只要無聊就會一直吃,然後再一直睡。
◎真想吃麻辣火鍋。

Aug. 17  (Sun.)  
◎老崔蒸包、晴光豆花、第一家鹽酥雞。今天上半天都在吃吃喝喝中渡過。
◎一直流汗真是難過死了我。全身超不酥湖......
◎林口長庚附近也開了MOS!太好了~以後我就不用長途跋涉到桃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