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已經lag很久了~~~
本來是上星期要發的,但是我的爛電腦一直當機!!!

這一款藍色的面速利達姆是之前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導遊介紹的,
但是當時並沒有買,
後來想到要買是去年四月去日本找王小成姊姊時,想要買回來用看看可是卻找不到。
可是說真的~到底這款面速利達姆的效能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只記得導遊說「很好用」。

有一天,王小成姊姊告訴我,她無意間發現了這款藍色面速利達姆在架上,
而且功能和一般綠色的面速利達姆不一樣,是可以止皮膚發癢的。
不是蚊蟲咬傷的那種癢。
正好她那一陣子身體癢得很難受就買回來擦看看~
據她的說法是「馬上」止癢哦!

所以她上個月回來時,也帶了一瓶回來讓我們用看看,如果好用再告訴她~
她會買一些,再幫我們寄回來。
價錢是多少我不太清楚。

前幾天,我的小腿也是因為天氣+穿毛襪的關係,癢得我半夜起床狂抓癢,
小腿的皮膚被我抓得紅紅腫腫的~
王小成才提醒我可以擦這一瓶面速利達姆.....

果然~效果就像姊姊說的,馬上舒緩了發癢的感覺!!!
真的很讚!
所以介紹給大家囉~

瓶身上的使用說明




這瓶藍色的面速利達姆,質地和一般綠色的不一樣。
是乳液狀的質地,而且擦上去不會油油的,很快可以吸收。


有去日本的人,可以買回來用看看~
但是,王小成姊姊說,這款是「冬季限定」。
其他季節去找是買不到的喲!!!



下面有一些使用者用過的心得~可以去看看喲!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5&t=138014

 

藍色面速利達姆AD
是敏感性皮膚用的保濕霜
...
其實跟我們一般在用的面速利達姆是不一樣的
...
乾燥皮膚與敏感性肌膚可以擦來保濕
...
對於因為乾燥而過敏發癢的皮膚也有止癢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