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凱伊家看到她介紹一個網拍賣家,就連進去逛逛了~
賣場裡面的東西都蠻好看的,單價確實便宜~但是加上國際運費之後,就要開始考慮是不是划算囉。
後來在觀望了好幾天之後,發現這個皮夾。

皮夾的單價加上國際運費,還算OK,所以我就馬上下標囉!
等了一個多星期終於收到它囉。


皮夾正面近拍。品質還不錯啦~沒有什麼瑕疵。
金色滾邊的搭配有著低調的奢華感。


這是背面的LOOK...收到實品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皮質很軟,蛇紋我也蠻愛的。
但是背面沒有再設計一個小口袋,實在有些可惜。


卡片夾層有6個;
之後,我非常震驚地發現一件事---------->就是放紙鈔的夾層好像「太剛剛好」了耶!
只有15公分啊!!!
因為我馬上放了一個100元紙鈔進去,真的就是剛剛好!
剛才也量了一下,那"4個孩子"的長度就是超過15公分!!
也就是說,放不進去啦。
那我只好都把"4個孩子",換成孫中山囉.....


紙鈔夾層也只有一層......


還有放零錢的小口袋~

算是「簡易型」的皮夾啦~呵!
因為價格不貴,雖然紙鈔夾層的方便性不是很好,但是還算可以接受啦!
但是下次要買皮夾之前,還是要記得看清楚
就分享給大家囉。



插撥一下嘿~

 Shelly今天發了一篇文 內容是有關敗家分享文到底要不要把價格show出來?!
其實我也是蠻贊成不要把價格show出來的好。所以我以後也不放價格上來囉~
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所以同樣的東西在每個人心裡的"斤兩"自然是不同啦~
經濟狀況不同,所以也能接受的程度也是不一定!
所以啊~對於這種主觀的意識,大家心裡有自己的標準和一把尺就好啦!

 這次的圖片編輯是用PhotoScape喲~




PRIMARK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涉獵,所以特地去咕狗了一下產品介紹囉~
荷包扁了,腦袋裡的流行資訊也是要UPDATE一下的喲!



PRIMARK官方網站:
http://www.primark.co.uk/

倫敦人氣倉儲式服飾超市
提供低價位男女基本生活服飾



Primark 是倫敦超人氣
及買氣的倉儲式低價服飾超市

選擇在黃金地段
Oxford Street 上開設佔地七萬英呎的超大旗鑑店
店面及櫥窗裝點美侖美奐
商品的設計也多加了時尚元素
加上原本的超低價位
頓時讓Oxford Street 的購物人潮
通通往南移
大大搶走了北邊Topshop
和H&M 旗鑑店的買氣

Primark 受歡迎的程度
從門口外拿著大包小包購物袋的民眾即可得知


目前賣場提供Primark 芭蕾舞鞋代購
多種顏色及款式多樣化
價格卻又是平價到不行的總總因素
讓Primark 的芭蕾舞鞋大受歡迎
也是搭配時不可多得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