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Mon.) 
放了一天颱風假...結果在吃 & 睡中過了大半天。
有些客人真的是很令人受不了。不歡迎啦~!
天氣這樣濕濕黏黏的......真的很不酥湖......
又破記錄啦~今天的客人竟然從午餐時間一直待到快7點才走........真是夠了!!!
第2天!

July 29 (Tue.) 
颱風假後第1天上班,就是一個「亂」字。該死的貨運行,什麼都沒辦法!媽的~
收到皮夾了...可是~放紙鈔的地方好像有點"太剛好"了。但是質感還不錯啦~!
把那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爛人加入了來電黑名單。真想叫他去吃屎!
呼~折騰了老半天,貨終於放行了。真是謝天謝地...看來時間上也沒有真的這麼急迫嘛。
   forwarder老是把人搞得
下班後該去打針了。至少已經空了two weeks沒打了~
心頭悶悶的。

July 30 (Wed.)
早上的事情怎麼好像有點多?!下午真不想開會啊!!!
如果我把頭髮燙起來會不會留得比較快?!
第4天!
迴響樣式改成了超可愛的動畫版喲~想看的人就多多留言給我吧。
胃口不是很好;早餐沒吃,午餐的便當也沒吃完...這樣下去會瘦得很難看
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調薪意味著loading會增加。

July 31 (Thu.) 
第5天。
倦怠的感覺又出現了。我還要堅持下去嗎?!還是......再給自己另一個機會?!
office的氣氛在開完5分鐘的小會後陷入一片低迷。傳來的只有鍵盤敲打的聲音。
    想必都是在MSN吧!唉~
找到大陸船務、關務還有三角貿易的課程了。決定自己花錢 & 請假去上課囉。
決定要從四輪族變成二輪族了。沒辦法~油太貴了;而且,這個改變將只是個開始......

Aug. 01(Fri.) 
第6天。好像也慢慢習慣了。
已經是星期五了~這星期雖然少上一天班,可是卻覺得時間過得超慢的......
好腫的眼睛;開車也畏光。
到底應該買50CC or 100CC的機車呢?!
終於快下班了。
傳完那則短訊,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Aug. 02(Sat.) 
週末待在家真的很痛苦很痛苦很痛苦...
晚上的腳底按摩,痛得真舒服。
沈X琳真的太那個了~

Aug. 03(Sun.) 
還是一樣熱...我的房間有如烤箱,開冷氣耗電又浪費錢...真的很痛苦ne
肩膀好痛哦~昨天那個腳底按摩的師父使出吃奶的力氣在按摩我那兩條又緊又硬的筋吧?!
吃完剉冰又繼續睡午覺,一直睡到晚餐時間才起來。
敷臉中...把面膜放進冰箱再拿出來敷真的很過癮。
我身上的橘皮越來越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