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Mon.)
◎又是星期一...?!
◎9點上班,今天8:45才出門。真的是夠有種了我....
◎一個星期已經過了,預購的衣服快點來吧。蟹蟹!
◎真想找個時間休假一天。隨便走走也好。小萸,來橋一天吧!我陪妳去"戶外"。
◎聽說明天晚上要去游泳是嗎?!好唄~!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去游泳池了耶。 
it's tonight!
◎水中漫步可以變瘦吧?!
◎雖然不會游泳,但是我也踢水踢了一個小時。真的有累到~
◎God!肚子好餓!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要忍住!!!

July 22  (Tue.)
◎早上在大腿痠痛中醒來...話說我半夜竟然破天荒的!!!
◎竟然忘了畫眉毛出門,難怪我覺得怪怪的~早上在梳妝打扮就是少了一個步驟
◎中午吃完飯到茶水間去刷牙...結果有個"青ㄚ叢"硬是進來在我旁邊洗東西,害得我滿嘴泡沫
   要吐也不是,不吐出來也快吐了~ 真是夠了!怎麼這麼沒禮貌啊?!
◎下班有先吃了一些東西墊墊肚子,我可不想又在半夜!!!
◎有進步囉~我弟有教我游泳。至少我突破了!因為以前水深超過腰我就不敢游了。再加油吧!!!
◎我快成仙了。面對香噴噴的泡麵,我竟然可以克制住不吃。

July 23  (Wed.)
◎難怪我一直覺得睡很久,因為我根本已經睡到9點了嘛~全勤竟然敗在「睡過頭」上面
◎早上開完會只有想哭的感覺。
◎May的衣服都收到囉。好看好看 這樣下來~這個月買的東西就全到齊囉。
◎再撐兩天!又是美好的weekend...
◎明天穿新鞋子上班好了。
◎很久沒搖呼啦圈了,才搖個5分鐘就覺得累。

July 24  (Thu.)
三角貿易的操作和大陸的進出口報關還真是重要!以前有做過但是細節也記不清楚了啊。
   哪裡有這樣的課程可以上呀?
◎我也想休個假耶。什麼時候輪到我啊?!
◎頂湯的土雞蛤蜊鍋一整個太好吃!!!下次還要再去吃...
◎又被老媽唸了~唉...不過是出去吃個飯聊個天,有這麼嚴重嗎?!

July 25  (Fri.)
◎星期五了啊~爽啊。要是下午能休個假就perfect了~
◎收到7月份的「完全不累 收納Play」雜誌囉。我的收納文在Page 41..
◎註冊了funP 哈部落了。歡迎大家把我的blog加入最愛吧!我也要開始去加入我的最愛部落格。
◎一天要編200個新編號哦!真是oh my god!
◎本來今天要去游泳的。
◎大學生了沒在討論曖昧的話題。我很贊成一個理論就是:「很多曖昧都是從"叫起床"開始的...」

July 26  (Sat.)
◎睡到中午跟姑姑去台北吃橘色涮涮鍋。超好吃的...頂級的牛肉就是不一樣。
◎這種天氣真的讓人很容易瀕臨抓狂的邊緣。熱死我了!!!
◎晚餐是Pizza Hut~吃沒幾塊就吃不下了,這種天氣果然會影響胃口。
◎媽的咧~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是你吧!Fuck!!!

July 27  (Sun.)
◎睡了一整天...起碼有10幾個小時吧?!
◎看看這次要戰多久?!我絕對不輕易妥協。口亨!
◎鹽酥雞好好吃. 
◎聽說明天放颱風假嗎?!有颱風假還是低調一點的好......不宜太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