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Mon.)
◎為什麼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好掙扎?!都要急急忙忙的出門。
◎穿了黑色西裝式短褲配上卡其色楔型鞋來上班...好看耶~!
◎泳裝,應該今天會收到吧。期待ing...
◎謝天謝地終於快下班了耶。
◎好想去溪邊烤肉哦...誰要報名?!
◎God!!!我的身材真是慘不忍睹!穿上泳衣之後所有的缺點還真是一覽無遺。我不想去海邊了

July 15  (Tue.)
◎早上買的抓餅不是很好吃,油的味道很重。
媽的B咧~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懊惱過...什麼叫「欲哭無淚」我終於知道了。
◎調價通知一直如雪片般傳來...
◎是好朋友就不要再找我去吃火鍋了。Okay...?
◎為什麼最近下標的衣服都要預購?!現貨不能備多一點嗎?!奇怪耶......
◎每天的晚餐伙食都這麼好,這樣要怎麼減肥。
◎說實在的...我還是蠻想吃平和的火鍋。沒救了我!

July 16  (Wed.)
◎星期三啊~再兩天!如果夠幸運的話...再來個颱風假吧!
◎網拍衣服快點來好不好?!我想穿新衣服
好朋友就是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肥肉一起長。晚上要和小萸去吃平和會館的火鍋囉。
   "盧"了她好久耶。(小萸不要打我!改天陪妳去游泳啊...)
◎好滿足。火鍋之後來一杯香濃的奶茶 & 義式巧克力蛋糕。套一句兔兔說的話:「肥死我好啦~」
◎皮皮越來越可愛,他的長相跟陳皮妹也越來越像了。別告訴我米格魯每隻長得都一樣,偏偏就是
   會有不同的地方。表情、花紋、眼神、個性通通不一樣。

July 17  (Thu.)
◎今天有很強烈的星期五feel...很想放颱風假ne。
◎想幫Cbox換版面,但是怎麼這麼難啊?!改天找時間再好好study一下唄。
◎機車咧~看我在你的ㄋㄟ ㄋㄟ上畫一朵花 & 一個太陽

July 18  (Fri.)
◎這種天氣就是要在家裡抱著棉被睡大頭覺的啊!
◎本來已經做好放颱風假的心理準備了ne...早上超上班的feel~
◎高雄三郎餐包到手!我肖想好久了耶。
◎下班後去吃了涮涮鍋...我真的太愛火鍋囉~天天吃也不會膩呢。
◎那個模特兒-花花真的很好笑。

July 19  (Sat.)
◎帶了皮皮去打預防針也吃了好久沒吃的米苔目。
◎鳳梨蘋果芭樂汁喝了兩大杯。真是過癮...有養顏美容到吧?!
◎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真的很好看耶~只是為什麼哈林看起來都不會老?!

July 20  (Sun.)
◎00:05...等等要看MLB轉播...
◎真是受不了!哪有人在星期日一大早跑出去打撞球的啦!
◎終於見到我弟的女朋友了,是個很甜的女孩兒,也很有禮貌。我喜歡......
◎全民超人蠻不錯看的耶~只是super hero的下場就是孤獨的享受老百姓的喝采 & 愛戴。
   平凡人也許不起眼,但是至少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晚餐是牛排。我爸還真的買了牛排館用的那種有牛頭的鐵板回來用。弄得跟真的似的...
◎藏鏡人No.17337,還蠻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