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星期,在Payeasy訂了這組身體的保養品,
打算和我身上的角質和橘皮作抗戰。
持續使用了將近兩星期囉~我想我也該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了。



首先,先從
纖勻身體去角質霜」開始

當我收到這條「
纖勻身體去角質霜」第一個感覺就是~哇,怎麼這麼大.容.量啊?!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耶~
呵呵...

拆開包裝的時候,我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葡萄柚清香,是很舒服的香味,當天晚上就馬上使用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太久沒有去身體的角質了,
所以使用過後覺得效果蠻明顯的........


去角質霜擠的質地,是有點濃稠還帶有顆粒的霜狀~


在身體推開之後,紅色的小顆粒可以按摩皮膚表層,同時去角質~
再搭配上產品的香味~整個很怡人啊!!!

剛才我有提到去角質的效果很明顯,尤其是在我的手肘、膝蓋還有屁屁的部份,
因為這幾個地方的角質層比較厚,所以我特別會加強這些部位的按摩次數和力道,
把去角質霜沖乾淨之後,這些比較粗糙、缺水的部份就變得比較光滑,
還有肚子的部份,皮膚的光滑度也有改善~!
真的蠻不錯用的ne...

另外,官網上面有寫「加強使用於背部肌膚,能協助帶起毛孔內的汙垢,讓背部肌膚更加平滑柔細。」
下次我就要特別加強一下~
因為我的背部長了蠻多痘痘和粉刺的,有時候自已摸上去,那觸感還真是不好耶~



葡萄柚纖勻身體去角質霜 Grapefruit Contouring Body Exfolient
細緻的去角質顆粒及鳳梨酵素能夠幫助去除身體粗厚角質,具有暢通毛細孔、立即平滑肌膚的功效,並能幫助身體保養產品的吸收,葡萄柚精油、長春藤、七葉樹等多種植物萃取。

主要成分:
《長春藤萃取》
《接骨木萃取》《銀杏萃取》《七葉樹萃取》《咖 啡 因》《鳳梨酵素》
《葡萄萃取》《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花梨木精油》《矽 顆 粒》

功  效:
‧去除身體粗厚角質,暢通毛細孔
‧幫助身體保養產品的吸收。
緊實平滑肌膚


用  法:
沐浴後身體微濕時,取適量的去角質霜於身體肌膚,以旋轉方式揉搓,可特別加強於大腿、臀部、 手臂、腹部等部位,之後再用清水沖淨。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推薦角質粗厚的肌膚部位使用。

以上取自
Beauty Easy官網





再來,就是纖勻美體凝霜」

這款美體凝霜,雖然產品名稱有"霜"這個字,
但事實上,質地是非常清爽的~


我已經用了快一半了...
看看我~為了與橘皮奮戰,不惜成本啊!!!

這瓶美體凝霜,一開始我是早晚都使用(瓶身的使用說明上是說早晚使用滴......)
但是我發現我早上根本沒時間慢慢按摩,所以偷懶到只有沐浴後才使用。

這瓶美體凝霜,我只用來擦在大腿的上半部前後及內外側、還有肚子、屁屁的部位~
因為我屁屁上一條一條的痕跡還蠻明顯的耶~
我實在也搞不太清楚那到底是橘皮,還是穿三角底褲的勒痕?!
anyway...不論是哪一種,都是皮膚鬆弛 & 老化的現象之一吧!!!

美體凝霜擦在上述的部份,都有很舒服的感覺,
因為它沒有一般乳液的黏膩感,而且非常非常好吸收~
每一個部位的用量大約是50元硬幣的大小(會不會太多呀?!),
抹上去之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到吸收為止。

連續使用一個多星期下來,橘皮的現象還看不到有很明顯的改善,
但是~我相信"有拜有保佑"!!!
至少不會讓橘皮的情況再惡化下去;
我會再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我屁屁上的紋路淡化,
因為啊~屁屁上的紋路一天不淡化,
我就會覺得很煩很煩很煩!

不過,這瓶美體凝霜的緊緻效果倒是還不錯~
是蠻值得購入的產品,我看~我這瓶大概只能再撐半個月吧......還好它不貴,
不然,我每個月的薪水拿來對付橘皮也不夠!!!



葡萄柚纖勻美體凝膠 Grapefruit Body Contouring Complex
清爽的凝膠質地,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會黏膩,同時達到皮膚、細緻、及彈力效果,含多種植物精油、植物萃取及生化成分,能夠緊緻肌膚,並改善腹部及臀部肌膚,使皮膚更顯光滑、窈窕、細緻!

主要成分:
 
《長 春 藤》《接骨木萃取》《銀杏萃取》《水解膠原蛋白》《七 葉 樹》《鳳梨酵素》
《葡萄萃取》《葡 萄 柚》《甜 橙》《檸 檬》《花 梨 木》

功  效:
‧清爽的凝膠質地,容易吸收不黏膩。
‧含多種植物濃縮精華萃取、植物精油及生化成分。
‧特殊葡萄柚水果香,保持活力心情。
‧持續使用可達到緊緻肌膚纖勻體態、及彈力光滑功效。

用  法:
‧早晚取適量使用於欲改善的身體部位(臀部、腹部、大腿),以繞圓圈的按摩方式讓肌膚吸收。
‧沐浴之後使用效果更佳,手臂也可以使用。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如何使用美體凝膠來按摩,牛爾老師推薦的使用方法如下 :

※ 有橘皮的部位:屁股與大腿
常有 橘皮 出現,看起來就像沙皮狗一樣 鬆弛
 --->天吶~也太可怕了吧!
※ 有贅肉的部位:
蝴蝶袖、小腹婆、胖豬腿 。

   

1. 洗澡後取適量的凝膠塗抹在有橘皮的地方,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2. 由下往上畫時多施點力往上按摩。
3. 搭配抬腿運動使用效果更好,也可同時運動到久坐的酪梨臀。
4. 用後肌膚緊緻,皮膚柔嫩光滑。


   

1. 蝴蝶袖:由下往上輕推按摩 10 次,再由內往外輕推 10 次,交替按摩 5 分鐘。
2. 小腹婆:腹部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30 次,避免久座並多攝取高纖維食品,幫助排便順暢 。
3. 順著淋巴腺的方向由下往上輕推,按摩時可穿著絲襪來分散過多的使力,避免太大力反而造成反效果。 
4. 一定要勤勞搭配按摩或運動,很快就會發現肌膚更緊緻、細滑喔! 

以上取自
Beauty Eas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