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男沒有搶奪別人女友的guts,卻又沒有let it go的乾脆;熟女相信搶人男友會遭天譴,卻又不能招架他的微妙眼神和曖昧互動......」from SpIRitual LaNd

昨晚,我把這句話顯示在我的MSN ID上,某底迪說這句話很有意思。
我說,這就是某熟女的寫照。

Na的這篇文章寫得很好~但是我不打算放上來,因為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願意曝光?!(Na的文章連結在本文的某處,想看的人就去找找吧。)

針對文章開頭的那句話,我一直在思考著.......
到底是怎麼回事?!
can someone tell me...?

少男少女的世界就是這麼純粹,反正就是一股傻勁。
熟男熟女的世界就是這麼曲折離奇,因為沒有人經得起再輸一次;
又或者是說,林北/老娘沒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再和妳/你慢慢耗。

so...Na的文章標題下的是「熟男熟女 - 他們閹割愛情」。
男人被閹割了,就不是真正的男人,
那愛情被閹割了以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